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男方亲属代表向新人致贺词

2014-01-10 17:10:34  来源: 结婚祝福语 
男方亲属代表向新人致贺词

男方亲属代表向新人致贺词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万物复苏,春雨绵绵的美好时刻 小姐和 先生迎来了他们爱

第10/14页

情的春天,我谨代表男方亲友及全体家属亲邻,对他们的美好结合表示忠心的祝贺!

祝福他们:紫燕双飞迎春舞,红花并蒂朝阳开。

祝福他们:相敬如宾似鱼水,同心同德赛鸳鸯。

祝福他们:自由恋爱结硕果,两朵红花并蒂开。

祝福他们:优生优育得龙凤,一代新人成栋梁。

希望他们能够在日后的生活中互敬互爱,风雨同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早生贵子;希望他们孝敬父母,和美治家。同时,也祝各位朋友和来宾,新年更有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发财多多,阖家幸福,万事如意。wWw.zHUFu.tV谢谢大家。


婚礼男方家长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和**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我和我的亲家都感到非常高兴。承蒙在座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的到来,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缘分使**和**结为夫妻,同时使我们两家增添了一个好儿子,一个好女儿。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互敬互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各自展现自己的才华,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这也是我们作父母对你们最大的希望。
  最后,祝你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也再次向今天所有出席婚礼的亲友佳宾表示衷心感谢!
  谢谢大家!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401/1144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