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女儿结婚祝福语

2012-12-22 14:58:15  来源: 结婚祝福语 
灯下一对幸福侣, 洞房两朵爱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凤 ,洞房花烛喜乘龙,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祝福你们!

恭喜你!告别单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爱了,身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兴,祝福你甜蜜美满...小心别变成黄脸婆喔!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到时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别忘了请我吃油饭喔!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以及生产乳养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祝你们永远幸福恩爱。 

人讲做人三摆喜,第一著是结婚时;新郎新娘相合意,鸳鸯水鸭成一池。 

食茶古例本无禁,恭贺夫妻真同心;新娘入门会致荫,子孙发财千万金。

虽然你没有出众的外表,但你的成熟魅力无人能比;虽然你缺乏浪漫的温情,但你的体贴令我心驰神往!

天赐良缘人人有,郎才女貌无卡轮;琴瑟和鸣早结珠,早生贵子荫丈夫。

新郎新娘结夫妻,做人方法早就会;头胎就来生双个,手里抱搁土脚爬。 

新娘生水兼伶俐,亲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请真好意,恭喜福禄庆齐眉。 

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烟糖一定倾洒的,香槟啤酒一定纷飞的,礼炮玫瑰一定绽放的,宴席一定让我满面红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远! 

一拜天地,从今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为她辛苦为她忙!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我跪搓板她睡床! 

愿你们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www.zhuFu.TV

愿你们无论到何处,遇何境,做何工;一举一动都有新生的样式;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分别为圣,昼夜思!
在女儿生日宴会上的祝词 首先感谢诸位的光临,在女儿生日之际有这么多的朋友前来祝贺,我深表感谢! 大家提议让我讲几句,其实也没什么可讲的。你们从我一脸的灿烂足可以看出我内心的幸福。说真的,有女儿,我真的很幸福。再多的烦恼, 再多的忧愁,只要一看到我的女儿,一切都云消雾散了。她的笑声,比天堂唱诗班里天使的歌声还优美,她的哭声,比马赛曲还激昂,她的一颦 一笑时时刻刻牵动着我的心。我这么多年的生活,好象就是为了等待她的到来,我在怀疑,我在怀疑我的上辈子是不是欠她的。我不是一个注重 仪表的人,这么多年了基本上没有到商店给自己购买过衣服,说句不怕大家见笑的话,我连商店的门朝那里开都不知道。但是,为了给女儿买她喜 欢的衣服我几乎逛遍了所有的商场和地摊,尽管给你买来的衣服有的你喜欢有的不喜欢,无论如何我把它看作是一种体味幸福。在为你大把花钱 的同时,我要说:当爸爸的感觉真好!不多说了,说多了你又该烦了。让我们大家共同举杯,为我女儿一周岁生日干杯!谢谢大家!
给女儿的生日祝福(送给最爱女儿)给女儿的生日祝福(送给最爱女儿)

1、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2、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3、每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喜欢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4、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5、女儿,今天是你十七岁的生日,爸爸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送给你,只有通过网络为你庆祝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6、今天,是女儿十五岁的生日。祝福女儿:生日快乐!俗语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妈妈爱你!


7、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8、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9、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10、花朝月夕,如诗如画。祝你生日快乐、温馨、幸福……


1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