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证婚人致词

2012-12-25 00:11:37  来源: 结婚祝福语 
例 (一)

    新郎、新娘、主婚人、介绍人、各位嘉宾:
   
    今天吉日良辰,是陈高志和仁美美合婚缔结百年欢乐的日子。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我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蜜月美好。夫妻互敬互爱,和睦相处,互相照顾,工作努力,学习进步,白头偕老,美满幸福!并祝各位嘉宾健康快乐!
   
    注意事项:
    证婚人”,一般是请家簇中的长辈、单位领导或整个婚宴上威望比较高的人做证婚人,应视具体情况而定,可以在婚宴中临时请。通常是在婚宴开始时,请证婚人做证婚词。
   
   
证婚人致辞示例(二)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任××先生与××小姐结婚的证婚人感到十分荣幸,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能为这对珠联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证致婚词而感到格外荣幸,也是难得的机遇。
    各位来宾,新郎××先生现在××单位,从事××工作,担任××职务,今年××岁,新郎不仅外表上长得英俊潇洒、忠厚诚实,而且心里有颗善良爱心,为人和善;不仅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而且在业务上刻苦钻研,成绩突出,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好青年。wwW.zhUfu.TV
    新娘××小姐现在××单位,从事××工作,担任××职务,今年××岁。新娘不仅长得漂亮可爱,而且具有东方女性的内在美,不仅温柔体贴、知人为人,而且勤奋好学、品质高贵、心灵纯洁;不仅能当家理财,而且手巧能干,是一位可爱的好姑娘。
    古人常说:心有灵犀一点通。是情是缘还是爱,在冥冥之中把他们撮合在一起。使他们俩相知相守在一起,不仅是上天创造了这对新人,而且还要创造他们的后代,创造他们的未来。
    此时此刻,新娘新郎结为恩爱夫妻,从今以后,无论贫富、疾病、环境恶劣、生死存亡,你们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心心相印、白头偕老,美满幸福。
    最后,祝你们俩永远钟爱一生,同心永结、幸福美满。谢谢大家!
   
      证婚人:二零零×年×月×日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5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