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介绍人致词

2012-12-25 00:11:35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新郎、新娘、证婚人、主婚人、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是陈高志先生和仁美美小姐缔结良缘,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作为他们的介绍人,参加这个新婚典礼,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感到惭愧,因为我这个介绍人只做了一分钟的介绍工作,就是介绍他们认识,其余的通讯、约会,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等等,都是他们自己完成的。
   
    这也难怪,你们看新娘这么端庄秀丽,新郎这么英俊潇洒,又有才干,确实是女貌郎才,天作之合。我衷心祝福贤伉俪,情切切,意绵绵,百年偕老,永浴爱河。
   
    注意事项:
    介绍人即媒人,也称为红娘。介绍人致词一般要注意语言的感染力,一下子调动整个婚宴气氛。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5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