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在集体婚礼上的致词稿

2012-12-25 00:11:27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各位来宾、首长、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为对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在此,我对各位来宾、首长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经过了春的孕育,夏的热恋,各位新人一起走进了绚丽成熟的收获季节。爆竹声声,红尘中诞生了一个个幸福家庭;喜字对对,人世间缔结了一桩桩美好姻缘。长天欢翔比翼鸟,大地喜结连理枝。在此,让我们举起一杯醇香的酒,送上一片深深的祝福:

  祝成双鸾风海阔天空双比翼;贺一对鸳鸯花好月圆两知心。

  新婚新起点,喜事喜开端。终身大事而今已毕,百年事业刚刚起步,望新郎新娘莫沉浸在温柔乡中,成家当思创业苦,举步莫恋蜜月甜,结婚只是人生一个驿站,学无终止业无穷,来日方长,任重道远,仍须努力莫松劲。爱情只有附丽在事业之上,才能常新;小家只有融入大家之中,才能永固。

  最后,我代表大家送上心中的祝愿:

  一愿你们夫妻恩爱,白头偕老。WwW.ZHUFu.TV情有自由爱有属,愿你们一朝结下千种爱,百岁不移半寸心。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休戚与共,风雨同舟。二愿你们比翼齐飞,事业有成。愿你们做一对事业伴侣,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勉励,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做出优异的成绩,像荷花并蒂相映美,如海燕双飞试比高。三愿你们优生优育,只生一个孩。{文章出处:贺词1860 [http://zhufu.tv] 欢迎您!}



在集贸市场竣工仪式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为我场明珠集贸市场举行竣工典礼。值此庆典之际,我代表总场党政,对明珠集贸市场工程如期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集贸市场工程建设做出贡献、给予支持的**、各友邻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及全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集贸市场建设是我场城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总场党政十分注重场部城镇及基础设施建设,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城镇功能不断完善,人民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但与此不相称的是,农场多年来集贸市场建设比较落后,以街代市,使光明路及两侧居民区脏乱差问题一直不能有效解决,而且一遇集市,市场路交通拥挤,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和总场城镇整体形象,制约了商贸流通业的进一步发展,为此,加快建设大型集贸市场,彻底改变长期以来的以街代市状况,是全场人民多年来的迫切心愿,也成为农场本届领导班子决心修建大型集贸市场、繁荣农场经济、造福全场人民的重大决策之源。今年以来,总场将市场建设作为推进农场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来抓,会同有关部门全力运筹,多方奔走,最终取得**的鼎力支持与合作,投入资金560万元,总场配套投资70万元,建成高标准大型集贸市场。**集贸市场工程的胜利竣工,结束了农场以街代市的历史,为我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特别对于我场乃至周边流通市场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各位来宾,朋友们!新世纪我场实现了城镇建设的良好开局。今后,我们将致力于建设农场,发展经济,紧紧抓住国家推进城镇化政策的大好机遇,加大力度,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大城镇及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完善城镇功能,改善人民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把我场建成环境优美、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现代化农场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5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