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东方新娘的化妆六技

2012-12-25 00:11:22  来源: 结婚祝福语 
.jpg">
    粉底:由于我们东方女性肤色偏黄,打粉底时最好选用粉红色调的粉底霜。

  蜜粉:最适宜东方女性的蜜粉为淡紫色,因为它既可掩盖东方女性皮肤的黄色又可使皮肤更富有生气。

  眼影:抹眼影时要注意内眼角用浅色,外眼角用深色;内眼角从下向上抹,外眼角从上向下抹,这样可以增加眼部的立体感。

  眼线:上下眼睑尽量靠近睫毛线处描以粗黑的眼线,外眼角略为上挑,勾成凤眼状。但要注意眼线不要把内眼角画满,否则看起来眼睛会变小。

  腮红:腮红有修饰脸形的作用,可用一深一浅两种颜色,深色的擦在颧骨内侧靠近鼻子处,浅色的擦在从颧骨到太阳穴的部位。

  嘴唇:先画唇线,后涂唇膏,唇线的色调要比唇膏的深。涂唇膏时,上唇可以全部涂满,但下唇的中央部分则可以不涂或涂得薄一点。
更多内容... [来源网站:www.zhufu.tv贺词1860!]


给东方斑斑妈妈生日的贺词

给东方斑斑妈妈生日的贺词――

愿世间所有的芬芳
聚在妈妈的身上
愿天下所有的爱意
流进妈妈的心房
愿人间所有的美丽
握到妈妈的手中
愿儿女所有的祝福
让妈妈好好收藏

妈妈
爱你今生今世
妈妈
敬你是我的荣光
妈妈
在今天这样的
喜庆的日子里
我愿把心中最美的歌
为你高唱
祝你天天幸福
祝你永远健康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55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