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前采购指南

2012-12-25 00:09:34  来源: 结婚祝福语 
自己准备的,酒店是一概不管的。买这些东西,最实惠的地方就是——五爱市场。 

B.特别提醒:婚纱和中式礼服是不可少的,结果是一生中的大事,买套婚纱算不上奢侈,日后虽说没机会穿了,但那可是一件珍贵的纪念品。 

C.选购家具:对新婚夫妇来说,九路家具市场是最好的选择,高中低档的都有,只要目标明确,选购起来就会省时省力! 

D.              家中:[要点之一]先做预算。眼下市场下所能提供的家电商品早已超出了“几大件”的范畴,保守地说也得有十几种。为购置这些商品,新婚家庭应提前做好预算,备出这笔费用。 

[要点之二]质重于量。刚成立的小家庭,预算总是比较吃紧的,别贪心将所有家电商品一次购足,最好先从必备的家电商品开始购起,切忌忽视产品品质,对于某些非必需的家电商品,如音响、照相机、微波炉、影碟机、电火锅等,可在婚后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慢慢添置。WWW.ZHuFu.tv 

[要点之三]选择最新型产品。当前市场上的家电产品正处于新品迭出的时代,新一代产品与旧型号产品相比在功能上大多有着显著的进步,为了保证家电产品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不落伍,应在经济条件允许的范围内选购最新型的产品。 

[要点之四]选择名牌。家电商品品牌较多,为保证购买的家电产品质量过硬,最保险的做法是选购那些名牌产品。购买这类产品即使遇到某些质量问题,也能够得到应有的售后服务保证。 

特别提示:如果有经济实力的话,应该买一台家用洗碗机,从一成立家庭开始就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因为洗碗机可以不用抹布,切断细菌传播途径,而且还具备专门的洗碗消毒剂,可以杀死大肠杆菌、葡萄球菌、肝炎病毒等病菌病毒。目前市场面上有七八个品牌的洗碗机从1000块钱到3000块钱不等,准新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来选购。
更多内容... [来源网站:www.zhufu.tv贺词1860!]


婚前发给准爱人未婚夫未婚妻结婚祝福语、短信

  我是词,你是谱,我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永远相爱,联袂共渡美美人生!

  我们是天生一对,此刻完整诠释新人的美;地设一双,伴随喜庆溢满整个洞房;永结同心,是一辈子未了的情;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在这“最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最特别”的祝福给最“特别”的你,但愿你过得“特别特别”的幸福呦!

  月老一线牵,我们心相连,前途路漫漫,有你在身边,糊口多滋味,有你更觉甜,此生手相牵,人生不遗憾,快乐在其中,幸福不用言。

  愿我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女+子=好,愿我们在以后的风雨路途中,好好的恩爱,好好的相携,好好地体谅,好好的相待,好好地宽容,好好的情深四海!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我们同行,愿我们婚后的糊口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限的快乐年华。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恭贺红线把我俩栓,千年的缘分今日牵!!真爱的人儿终成伴,灿烂的阳光特别暖!!百年身伴百年眠,相亲相爱到永远!!祝愿我俩幸福快乐永相伴!

  柳绿桃红莺燕语。吉日良辰,遍洒烟花雨。并蒂芙蓉古今慕,鸳鸯鸾凤千秋舞。喧天鼓乐笙歌缕。好友亲朋,贺语齐声聚。比翼双飞开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侣。

  当丘比特的箭一射出来,爱情就牵住了我和你的手。此时的幸福啊,铺满我们锦衣华袍,走在红地毯时,福泽我们日后的每天每夜——百年好合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5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