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喜宴上挡酒的招数

2012-12-25 00:09:3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喜宴上挡酒的招数 

即将奔忙在笑语欢声的喜宴上的新人们,为了能在席间游刃有余,不至余被客人们灌得酩酊大醉,学一学喜宴上挡酒的招数实在必要。下面教你几招,一定管用:

1.宴前,先吃一些油性大一点儿的食品,这样胃臂上附了一层油脂,酒精隔着油,没有那么容易进入体内了。 

2.寻找一个能说会道,并且酒量很好的伴郎,他可是你的挡酒师,可以在你的几个要好的朋友中选一选,事先一定要先了解好他的酒量,并且肯为你两肋插刀。 

3.如果没有一个可以独挡一面的伴郎,请安排“挡酒群”——大家帮忙,轮流上场。 

4.事先要让人在你自己喝的那一瓶酒里掺上白开水,而这瓶酒一定是总拿在自己人的手中(伴郎或伴娘),敬酒时,趁乱在自己的酒杯里迅速倒上一杯,一口喝下,咽的时候,一定要装得像咽得很困难的样子(浓酒辣口),汽水或苏达水绝对不能掺入酒中,酒中冒泡,会弄巧成拙。 

5.多喝高汤,萝卜丝鱼汤最能发挥解酒效应。www.ZHUfU.Tv 

6.酒己经喝多了时,请多喝热汤或大量饮用开水,用以冲淡酒精的浓度。
{文章出处:贺词1860 [http://zhufu.tv] 欢迎您!}


喜宴的仪式流程 [更多内容 - www.zhufu.tv 贺词1860!]
喜宴的仪式流程 

   虽然如今的年轻人最求形式更加自由活泼的婚礼,但婚礼上一些传统的礼节礼数还是不牟少的,结婚仪式后的大宴宾客更不可能省略,一般的喜宴仪式流程如下: 

1.新郎、新娘在宴会厅门口迎宾; 

2.证婚人、介绍人、来宾、主婚人及亲属入席; 

3.结婚典礼开始,奏《结婚进行曲》; 

4.男女傧相引新郎、新娘入席; 

5.司仪主持结婚仪式; 

6.证婚人发言,宣读结婚证书; 

7.来宾代表发言,致贺词; 

8.新郎、新娘交换信物; 

9.开香槟酒、切结婚蛋糕、喝交杯酒; 

10.            双方家长上台,家长代表发言,致贺词; 

11.            新郎、新娘向双方家长三鞠躬,向来宾三鞠躬,相互三鞠躬; 

12.            拍全家福; 

13.            举杯,司仪宣布宴会开始; 

14.            男女傧相引新郎新娘退席; 

15.            仪式结束。
{文章来自:贺词1860 www.zhufu.tv!}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50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