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礼司仪主持策划(供参考)

2012-12-25 00:09:06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各位女士、各位小姐、各位先生:
晚上好!今天是200 年 月 日(农历初 )在这风和日丽、天地之合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共同相聚在宾馆(大酒店) 厅,隆重庆典 先生与 小姐喜结良缘。
各位亲朋好友,我叫 。今天,我十分荣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步入这神圣而庄重的婚礼殿堂为新郎、新娘 的婚礼举行庆典仪式。
现在,我宣布 先生与 小姐的婚礼仪式现在开始(奏婚礼进行曲)。
场景:
(1)请全体来宾掌声响起,花童撒花引路,新郎新娘在宾相陪同下缓缓步入殿堂;
(2)一群少男少女簇拥喷出五颜六色的飘带,向天空抛出纷纷的玫瑰花蕊;
(3)也可通过投影冷光灯、同时喷出一氧化碳云雾来营造婚礼庆典的热闹与浪漫的氛围。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小姐、各位先生:在这灯火辉煌、热闹非凡的婚礼殿堂,我想是缘是份把这对钟爱一生的新人结合得甜甜蜜蜜,是天是地把这对心心相印的夫妻融合得恩恩爱爱,美满幸福。这一切的一切,是上帝创造了他们,是他们两颗纯洁的心相撞在一起由此更显露出我们的新郎啊,要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更显得英俊潇洒,大家说是不是(嘉宾掌声)…,而我们的新娘要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到内心的激动,更显得楚楚动人和漂亮温柔,大家一起说是不是(嘉宾掌声)此时此刻,我想还有两对夫妻此时此刻是最激动最高兴的,那就是新郎、新娘养育之恩的父母;借此机会,我们的新郎新娘为了感谢父母的慈爱,以表达对双方父母真诚感谢和深深的祝福,特意用一束束最美丽的鲜花献给养育之恩的父母,也可以用敬香茶的方式进行
B
现在请新郎新娘先向新娘的父母 先生和 女土献花(大家掌声有请):向新郎的父母先生和 女士 献花或敬茶(大家掌声再次响起)。WWw.ZhUfu.tV
18:18现在请证婚人作证婚词(掌声)
18:22现在请新郎、新娘的双方代表致主婚词(掌声)
18:28现在请来宾代表致贺词(掌声)
18:32现在请新郎新娘致答谢词(掌声)
各位来宾:

C
现在最激动人心,最圣洁庄严的时刻到来了,新郎新娘交换结婚戒指象征着他们纯洁的心永远相印美满幸福(掌声)
18:35现在请新郎新娘互敬交杯美酒象征着他们俩永远的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爱河永恒,(开香槟酒,然后新娘新郎互敬美酒)。
各位来宾, 先生与 小姐的婚礼高潮一浪高过—浪,内容真是别具一格,即有东方的真诚朴实,含蓄深层,又有西方的坦露真情,高雅华贵,使大家洋溢在喜庆的氛围。
18:37现在,由新郎新娘共切百年好合的蛋糕。洁白纯洁的蛋糕象征着他们俩团团圆圆,事业兴旺,生活美满。
18:38各位来宾,让我们祈祷,让我们祝福,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这对龙风 新人新婚愉快、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掌声并大家共同—起说一声:干杯)各位来宾,现在请新郎新娘入席(掌声有请)。
各位来宾: 先生与 小姐的婚礼庆典仪式到此结束了,等一会儿,新娘穿着更加艳丽漂亮的晚礼服来到大家身边,依次向来宾们敬酒敬烟,以表达新郎新娘的感谢之情。
幸福的新郎新娘让我们再次祝愿您们的生活—定象蜜糖般甜蜜;您们的爱情一定会象钻石般永恒;您们的事业一定会象黄金般那样灿烂。最后让我们再次地祝愿新郎和新娘祝各位来宾分享这天伦之乐,度过美好的时光。
谢谢大家

策划之二 (供参考)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尊贵的来宾:晚上好!
期盼以久、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今天是 小姐和 先生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马上他们就要来到我们面前,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迎接这对新人吧。(掌声)(放婚礼进行曲》)。
新人入场,
眼前这位风度翩、气质不凡的新郎 先生,生性幽默、开朗。在他身旁这位仪态大方、风姿绰约的新娘小姐,能干、大方,古语说郎才女貌,但你们看,我们的新郎、新娘是既有才又有貌,真可谓天造的一对,地设的一双。现在,请他们的证婚人为新人致证婚词(证婚人主持交换结婚戒指)
拜谢仪式: 
新人向父母一鞠躬一一感谢父母养育之恩;
新人向来宾二鞠躬一一感谢来宾的光临和带来的祝福;
新人相互致礼一一三鞠躬一一从今往后相亲相爱、白头谐老;

从不同的生活环境走到了——起,二十年的风风雨雨里,是家庭的关爱、亲情的关杯伴随至今,如今儿女己长大、成家,此时的父母一定有许多的话想对儿女说,想对孩子讲,让我们请敬爱的父亲(母亲)来说几句吧。

父母代表发言———(掌声)

面对着现在亲朋满座的喜庆场面,我想这对新人此刻一定心潮澎湃,过去的己过去,眼前是片希望的未来,我们请他们谈谈此情此景的心里感受吧。

新人代表发言———(掌声)

(送上半开的香槟酒是喜庆的象征,是快乐幸福的源泉,现在让我们的新人共同开启幸福的源泉、注满彼此的酒杯,为了将来,手挽手喝一杯吧。

新人开启、倾倒香槟并喝交杯酒、(推上点燃了蜡烛的婚礼蛋糕)切百年好合的蛋糕。将来度过的生活并不会象眼前那么容易,但我们相信他们今后一定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掌声]

现在让我们举起酒杯,为他们双双走进今天的洒宴、共同走向灿烂的明天干杯祝福吧!

新人敬父母桌

婚礼日程安排篇 《婚礼日程安排篇》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新郎_____新娘_____婚礼日程安排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一、时间: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星期_____ 
二、地点:_____ 大厦酒店_____层_____厅(结婚典礼现场)、_____厅、_____厅 
三、人物:新郎:_____ 新娘:_____ 伴郎:_____ 伴娘: _____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二、婚庆委主要人员名单: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等 
三、婚庆所需准备的物品: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1、自己准备的物品: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行程路线图、喜字、气球、喷射彩带礼花22个(大2个、中8个、小12个)、鞭炮
(12挂)、烟、酒、饮料、糖、花生、瓜子、录像带、胶卷、电池、花(房间摆放鲜
花、重要人物胸花、新娘捧花、头花等)、红包(司机、抱包袱的红包、改口费红包
) 
2、父母和单位领导恭贺稿(专人准备)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四、日程安排及人员分工: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_____月_____日 (工作会议)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召开婚庆委工作会议,商议婚礼具体工作安排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参会人员: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岗 位 职 责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总管:_____ 负责总体指挥协调及指导各项工作。 
总协调:_____ 负责酒店总体现场协调,布置现场、接待工作;负责联络、沟通各项
、各方工作的进程。 
司仪:_____ 负责主持结婚典礼及指导各项工作。 
证婚人:_____ 负责宣读结婚证书并致词。 
行程总管:_____负责全程迎亲引导、迎亲主持;带领新郎、新娘在宴会上敬酒。 
车辆总管:_____负责全程车辆指挥、协调;物品运送;新娘家属接送、司仪及客人
接         送;带领双方父母在宴会上敬酒。 
物品主管:_____负责工作人员早餐、新房接待厅烟糖茶的摆放、酒店喜字、婚纱海
报的        张贴。宴会物品的补充发放及控制。 
鞭炮主管:_____负责放炮、彩带工作,协调联络两方燃放时间及补缺工作。 
酒店主管:_____负责协助 做好酒店布置、协调工作,与物品主管协作摆放烟酒糖瓜
        子等工作、全面负责迎宾接待工作。 
接待主管:_____负责桌位的摆布、客人的入席分布及接待工作、父母讲话的发言稿
。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_____月_____日(前一日)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探迎亲线路(附件) 负责人:_____ 头车司机:_____ 
  全天准备工作:吹气球、贴室内及户外喜字(19日早贴)、布置新房,司机礼品
的分装;厨师、礼仪人员礼品包准备;新房、接待厅烟、糖、茶摆放; 
负责人: 
  具体工作:家属及工作人员早餐、主要工作人员每人香烟一包。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_____月_____日(结婚当日)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5:30_____陪同新娘到达粉佳人婚纱影楼化妆(约6:30结束,7:00回家,到家后通
知新郎) 
6:30伴郎到达新郎家协助工作、伴娘到达新娘家协助工作 
6:30前去花店扎花车。 
花店名称: 
地点:_____花店老板:_____电话:_____花车负责:_____ 
6:30 主要负责人员到达新郎家。 
7:15 摄影、摄像师到新郎家,领取胶卷电池摄影摄像器材 保管人:_____ 
胶片摄影师:_____数码摄影师:_____全程摄像师:_____ 
7:15花车到达新郎家 
7:15所有车辆和帮忙人员务必到达新郎家 
(地址: 电话: ) 
车队排序情况:头车(指挥车)司机:_____ 、花车司机:_____ 、迎亲男方家属车
司机_____、其他车辆跟随花车_____ 
摄像放炮车:司机:_____、司机:_____客人接送车辆:司机:_____ 、司机助理:
司机:_____总体指挥协调:_____车辆总管:_____ 
8:00迎亲车队出发。详见《路线图》 
出发前放鞭炮n挂 负责人:_____ 
陪同人员:新郎家长辈、伴郎、_____、_____、 
携带随行物品负责:_____、(红包、机动费用、手机) 
行车路线安排及指挥:_____ 
8:30 车队到达新娘家。(地址: 电话: ) 
指挥通知新娘家主管放鞭炮n挂。 负责人:新娘家主管及新娘同学 
9:00 车队返回新郎家,临行时放鞭炮n挂。 喷彩带(4个中号 4个小号) 
携带随行物品负责人:伴娘等(2个戒指、2个结婚证件、化妆品、饰品、衣服、  
  鞋、手机) 
结婚证伴郎负责 
9:30 车队到达新郎家。 
放鞭炮n挂、喷彩带(2个中号、4个小号)、撒花瓣等。 
鞭炮主管:_____ 助理:_____ 
接包袱人:_____ 
10:00车队由新郎家前往国际大厦酒店。 车辆督导:_____ 
10:00物品总管_____负责协调车辆总管_____将婚宴所需物品送达现场并负责配合现
场人员摆放。 
酒店贴喜字、协调布置会场(从物品主管处领取):_____、_____、_____、_____、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摆放糖烟酒、瓜子花生负责人: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桌放置物品及数量:1盘糖瓜子花生、1礼盒酒(2瓶)、2盒烟、1瓶可乐、1瓶雪碧 
内容来源:[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
签到台并收礼金负责人员:_____、_____(装礼金的袋子请自备、收到物品统一放置
到化妆间) 
迎宾负责人及引领:_____、_____、_____、男方家人、女方家人 
10:30新郎新娘到达酒店、稍休整。负责送酒店的花车:_____宾客车司机:_____ 
10:30前往新娘家接新娘家人。负责人及车辆:_____ 
10:50宾客开始陆续前往国际大厦酒店。 
11:00新郎新娘酒店门口迎接来宾(伴郎、伴娘陪同)负责人:_____ 
11:40新郎新娘进入主会场——麒麟厅 负责人:_____ 
喷彩带(大号2个、中号2个、小号4个)、撒花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等 
音响及卡拉ok调试 负责人:酒店管理人员 协调人:_____(保证婚礼进行曲及背景
音乐) 
11:45结婚典礼正式开始 
主婚人开场: 
证婚人:_____——宣读结婚证书内容等 
公司领导代表讲话:_____双方父母讲话:_____ 
拜天地、高堂等、交换结婚戒指、喝交杯酒、其他事项。 
主婚人发言 
典礼结束 
12:00宴会开始 新郎新娘稍休整,新娘换装、速食。 
换下物品由专人保管 保管负责人:伴郎 伴娘(放到化妆间) 
12:15新郎新娘开始敬酒。伴郎伴娘跟随,伴郎负责倒假酒(矿泉水) 
引导负责人:_____双方父母开始敬酒 引导人负责倒矿泉水 
引导负责人: _____ 
13:30新郎新娘到门口送宾客 负责通知人: 
14:00宴会结束 整理宴会剩余物品 
负责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婚礼应该注意事项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一、新娘化妆、扎彩车篇
婚礼当天时间安排紧,荣不得半点耽搁。但有两方面往往容易出现一些问题,就是婚纱摄影时送的化妆以及扎彩车了,尤其是结婚好日子的时候。往往会碰到因为人多,等轮到你时,比原先预计的时间晚了很多,最终是影响到乃后的所有流程。我就遇到过,婚车几乎晚扎了2个小时(花店花用完了临时去进的)。所以,事先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是和原先请的半程化妆师沟通好,最好12点前给您预留下时间,一旦婚纱影楼出现问题,半程转全程。二是大多婚庆公司都不提供扎彩车,他其实也是转承包到一些小花店,比较容易出现前面的问题。所以要和婚庆公司明确,取婚车的时间必须已经扎完彩车,如果不行,就在合同里明确完成扎彩车的最晚时间,以及一旦超过的违约责任。如果是自己扎彩车的话,建议多打一点提前量,免得出现意外,尤其是日子特别好的时候。

二、鲜花篇 
对于5、6、7、9、10月结婚的新人们,由于天气炎热,通常中午扎好的彩车、手捧花、胸花不到几个小时就蔫了,所以天热结婚的时候,在花型花类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这个问题,郁金香就不适合。另外,叫家人准备空的瓶子,瓶盖上扎几个洞,或者就是专门的喷水壶,定时的给花洒洒水。此外,新郎的胸花一定要有备份,常常发现因为抱新娘以及时间长的原因,到仪式开始时,新郎的胸花呈3点种状,就很影响效果了。
此外,就是撒的花瓣问题,婚庆公司准备的几乎都是花店里准备扔掉的垃圾,不是很吉利吧!所以不如要一把玫瑰,自己在婚礼仪式前拆,就保质保量了,而且有花作后备,哪里少了,还可以及时补上。多准备一点,在婚床上用花瓣铺一颗或者两颗心出来,比满床的泡泡要好看多了吧!

三、饮食篇 
1、婚礼前吃东西的最佳时机。
新娘和伴娘是婚礼那天最饿的人,从化完妆后到闹洞房结束,基本上是没法吃东西的,甚至连水都不能多喝。所以,建议新人们事先准备些自己喜欢的糕点和饮料(不要太粘的)在离开婚房时,放在婚车上。一天中唯一可以吃的时候是外景拍摄完去酒店的路上,基本不影响拍摄和以及担心化妆的问题,让新郎新娘伴郎伴娘届时填饱肚子哦!
2、新郎新娘的饮食
询问过很多新人,闹完洞房的第一感觉是好累,躺在床上又好饿(当然最开心的是洗完澡,两个人在床上数红包),但粗心的家长老是准备婚礼上的蛋糕给新人们,细想想看,在又累又渴甚至酒喝高了的情况下,谁吃的下这么粘粘甜甜的东西。所以综合很多新人的意见,那时最好的就是泡面拉,当然还可以让父母将酒席上的糕点准备一些,比蛋糕好多了。不过千万记住,要为新人准备矿水等饮料哦,记了饿可别忘了渴!

四、物品保管篇 
物品保管是非常重要的,我就遇到过很多新人忘了这一细节问题,最厉害的几对是婚礼开始前,戒指找不到了,只能问别人借用,弄的新娘一直耷拉着脸,气氛都没有了。其实东西都带上了,因为是和其他东西放在一起的,东西一多就混了。还有要自己准备香槟酒,以及最不惹人注意的小道具――火柴。所以,建议新人们,对于戒指一定要专人负责,并不离左右。事先准备一张物品清单,到了酒店后让专门负责的亲戚朋友再清点一下,注明一下位置,免得出差错而来不及。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红包了,少了几个都会让你心情恶劣的,尤其是人很多、有几对同时举行的情况下。但要做到包不离身其实蛮难的,因为届时仪式上新人、伴郎、伴娘以及双方父母都会出场,所以最佳的保管人是信得过的亲戚,而且是要他时刻紧盯的。如果酒店客房提供保险箱的(建议事先在安排宾馆客房时要求这一点),在换第一套衣服时就赶紧锁好。如果不提供,那就只有看死盯牢了。建议红包最好不要在酒店里过夜,事先让父母小心带回吧。
{文章出处:贺词1860 [http://zhufu.tv] 欢迎您!}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4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