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LOUSXIII“路易十三”婚礼酒宴制造商代表闭幕祝酒词

2012-12-25 00:06:50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后台播放背景音乐《婚礼祝酒歌》歌〕

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久盼的良辰难忘的时刻,
情人的幸福诱人的时刻,
美丽的春花甜蜜的秋波,
辛勤的耕耘愉快的收获,
啊,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让我们举杯热烈地祝贺热烈地祝贺,
祝你们相亲如鱼水,
祝你们相爱似烈火。

如花的岁月似锦的生活,
人生的壮曲青春的豪歌,
忠贞的爱情如意的伴侣,
征途上相逢美好的结合,
啊,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让我们举杯衷心地祝贺衷心地祝贺,
祝你们永作比翼鸟,
祝你们展翅迎春色。

啊,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啊,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祝你们相亲如鱼水,
祝你们相爱似烈火。
祝你们永作比翼鸟,
祝你们展翅迎春色。Www.ZhUFu.tv

〔在背景音乐《婚礼祝酒歌》歌声中,致词人潇洒地向佳宾挥手致意致祝酒词,音乐声降低〕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小圆大圆同心圆,心心相印;阴电阳电异性电,性性相吸。
今天,是XXXX年X月X日,这是一对情投意合年轻人的结合,这是一对社会精英的良缘,这是一对成功人士的婚庆典礼,这是一个充满浪漫神奇色彩的现代爱情故事,这也是中西文化融合的盛会,这是一个让华人引以自豪的婚礼庆典,这是一个在中式酒楼举行的西式婚礼大典。
……

原来我们的Love已败给岁月

原来我们的Love已败给岁月

真实爱情短信经典语录,爱情需要脚踏实地;爱一个人光嘴甜是不够的,爱情需要你用一生的努力去经营维护。请走在爱途中的朋友们学会爱更要珍惜爱。 xzhufu_com

1、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2、爱情不是去爱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个不完美的人。我们都不完美,都有太多的缺点,然而就因这爱你找到了生活中完美的伴侣。他能接受你的不完美,你也愿意为他做出甘愿改变。从此以后,一对传奇玩偶式的生命便将开始,因为你们最终将融为一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堪称完美。 www.zhufu.tv


3、我想,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就一点点,我也会有勇气去争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生怕或许我以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这样的自己,就会显得那么的渺小而力不从心。当对某人放进了感情,那么在他/她面前,你就像个神经,会惶恐,会不安,会焦虑,会患得患失。


4、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就这样过一辈子。让你跟我将错就错吧。

献祝福网


5、常常想一个人,反而会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几个片段。回忆里只有那些许的画面,却让人纠缠。如今,我一个人安静地生活,默默地想念。没有你,没有争吵,没有眼泪,亦没有快乐。我很想念你,只是我的骄傲,我的固执,我的任性不允许我先低头。对不起,我依然爱你,你依旧是我的伤。 献祝福,祝福网


6、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copyright xzhufu


7、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8、毕业那天,班长提议全班同学坐成一个圈,每个人在纸条上写一个自己的秘密,传给左边的人,这样每人分享一个自己秘密的同时也保守了一个别人的秘密。我故意坐在他的左边。暗恋四年却没敢表白,能知道一个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传来的纸条上只有三个字:我爱你。


9、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


10、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所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他为我做的一切。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他了。为什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首先是爱情使你忘记时间,然后是时间使你忘记爱情~~ xzhufu_com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44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