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甜蜜的结婚纪念日祝福语

2012-12-22 14:58:08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辽阔、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实、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满,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温馨! 

愿你们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彼此相爱、相顾,互相体谅、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愿你们的家园如同伊甸园般地美好和谐,在地如同在天!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 与荣耀!  

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不管是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簇拥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纯脱俗的容颜吗?环绕着你的是我浓浓的爱,以后的日子我会一如既往! 

嫁给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爱情甜蜜、生活惬意-问候朋友祝福短信


爱情甜蜜、生活惬意-问候朋友祝福短信

微笑是不变的欢颜,想你是永远的主线,问候是永恒的情感,期望好运与你伴,快乐陪你每天,健康不忘锻炼,联系莫要中断。愿开心!

风是无影的,树叶告诉你风在哪;阳光是无声的,影子告诉你阳光在哪;祝福是无语的,短信告诉你祝福在哪。发一条短信,祝你快乐!

岁月流淌,情谊流芳,微风送来阵阵香;惦念朋友,就在心上,一份问候传吉祥;快乐相伴,幸福身旁,此刻甜蜜降;祝你年后事业火,工作顺利工资涨!

也许忙碌的日子让彼此疏离,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难忘记。莫让时间冲淡友谊的酒,莫让距离拉开思念的手。我的朋友,愿你健康幸福!

要么挂在嘴边,要么藏在心里,反正就是你。彼此关爱,彼此惦记。不一定要日日相见,永存的是心心挂念:亲爱的,照顾好自己。

人生苦,苦中自有奋斗乐;人生景,岁月沧桑易变迁;人生歌,唱响快乐忘忧愁;人生短,及时行乐不遗憾;人生难,再难还有我作伴!

祝福是山谷里的花香,无论开在哪,总能闻到;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无论多么遥远,总能看得到;愿这份祝福永远,愿这份友情永恒!

岁月可以像溪水一样流逝,像落叶般腐烂。但祝福永存,在漫漫人生旅途它会永远陪伴你,给你温馨和力量,给你鼓励。愿你永远快乐!

大地知道天空的思念,因为有雨滴传递;花儿知道夏天的眷恋,因为有蝴蝶蹁跹;你要知道我的祝福,因为有短信给你。愿你幸福!

朋友,当生活太过忙碌单调时,请看看蓝蓝的天空暖暖的风,澄澈的水流奔向未知的美丽。无论你去做什么,记得带上好心态好心情。

前程漫漫-歇歇;心事重重-放放;事务繁繁-缓缓;乐趣多多-玩玩;昔日同窗-聚聚;亲朋好友-走走;天伦之乐-享享!

松涛声,流水声,花开声,鸟鸣声,古琴声,雨打芭蕉声,月映窗户声,都是让夏天清幽的声音,而最动听最清凉的声音,是祝福声。

工作顺心顺意,生活吉祥如意,身体格外珍惜,爱情郎情妾意,朋友经常联系,问候不要忘记,愿你工作顺利、爱情甜蜜、生活惬意!

时间一分一秒,秒秒快乐找。日子一朝一夕,朝朝是如意。季节一春一冬,季季财运隆。年头一轮一圈,轮轮你欢喜!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在婚姻,爱不由己;人在官场,话不由己;人在职场,事不由己;人在心中,祝福不由己:朋友,愿你开心!生日祝福语

借蓝天为纸,春风为笔,愿望为墨,画出真诚祝福:描上云彩,添上彩霞,奉上阳光,送给你,祝你生活如诗如画,理想前程似锦!

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祷,用一天窃喜,换一天兴奋,过一天平淡,愿这七种滋味调和你的生活,一周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44.html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