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结婚礼品题词贺词

2012-12-25 00:06:04  来源: 结婚祝福语 
礼品题词一般用红纸金字写好贴在亲友赠送的礼品上。其款式是右上方写“抬头”,中间大书题词,左下方写落款。其抬头与落款的措词要切合身份,举例如下:

1、贺定婚:

缔结良缘文定吉祥成家之始喜缔鸳鸯
缘订三生姻缘相配白首成约鸳鸯璧合
誓约同心终身之盟盟结良缘许订终身



2、贺新婚:

天作之合百年好合百年琴瑟鸳鸯对舞
白头偕老天缘巧合佳偶天成珠连璧合
永结同心永沐爱河心心相印佳偶联盟
情投意合花好月圆相敬如宾连枝并蒂
美满良缘良缘缔结琴瑟永偕鸾凤和鸣
宜室宜家凤凰于飞花开并蒂百年偕老



3、贺嫁女:

跨凤乘龙淑女于归于妇协吉燕燕于飞
乘龙志庆之子于归易辆御之适择佳婿

蒂结同心凤卜归昌祥征凤律妙选东床

来源:找礼物网
结婚通用贺词 三星在户/才子佳人/天作之合/天缘巧合/天赐良缘/五世其昌/凤凰于飞/心心相印/龙腾凤翔/玉树琼枝/乐赋唱随/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百年佳偶/有情眷属/团结友爱/并肩前进/如鼓琴瑟/花开并蒂/花好月圆/志同道合/连理交枝/幸福美满/昌宜五世/佳偶天成/诗咏关雌/诗题红叶/诗咏好逑/相敬如宾/带结同心/钟鼓乐之/美满姻缘/珠联璧合/莺歌燕舞/爱河永浴/鸳鸯比翼/海燕双栖/乾坤定奏/笙磬同音/情深似海/情真意切/鸾凤和鸣/喜成连理/


在结婚典礼上的精彩幽默主持词 各位来宾:

大家好!奉新郎新娘之命,我来主持今天的婚礼。为什么新郎新娘一定要我做主持人呢?--前几天讨论谁做婚礼主持人最合适的时候,准新郎对我说:"你长得很安全,不会让新娘子在举行婚礼时走神,更不会对我的美男形象构成威胁。你做主持人.我放心!"然后,准新娘对我说:"你长得很谦虚,新郎官与你一起站在台上,所有来宾都会夸我有眼光。你做主持人,我满意!"

本不想担此"重任"(加重语气)!无奈与新郎是哥们儿,推之不义,却之不恭,只好成人之美,无私奉献一回!下面,我向各位来宾汇报一下新郎新娘的罗曼史。

先说"痴心汉坚持不懈凤求凰",真是:一见之后,二目发光--三百情书,四万余言--五心零乱,六神不安--七谋尽出,八仙过海--久(九)追不舍,十分努力!

再看"多情女万般考验始许身",却是:一见倾心,二怀不乱--三思而行,四平八稳--五设巧计,六出奇谋--七纵七擒,八方考察--久(九)久考验,十分满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4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