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礼介绍人致词参考示例

2012-12-25 00:05:03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新郎、新娘、证婚人、主婚人、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是陈高志先生和仁美美小姐缔结良缘,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作为他们的介绍人,参加这个新婚典礼,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感到惭愧,因为我这个介绍人只做了一分钟的介绍工作,就是介绍他们认识,其余的通讯、约会,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等等,都是他们自己完成的。

这也难怪,你们看新娘这么端庄秀丽,新郎这么英俊潇洒,又有才干,确实是女貌郎才,天作之合。我衷心祝福贤伉俪,情切切,意绵绵,百年偕老,永浴爱河。

注意事项:

介绍人即媒人,也称为红娘。介绍人致词一般要注意语言的感染力,一下子调动整个婚宴气氛。




婚礼父母致词范本 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儿子)***和***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的到来,在此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缘分使我女儿(儿子)***和***结为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婚礼贺词写法 新婚贺词,主要是向新郎和新娘祝贺新婚之喜,文章可长可短,要写得生动、活泼、带有感情色彩和喜庆气氛。内容可以丰富一些,也可向新郎和新娘提出希望和要求。举例说明:


张*男、**妹:
  值此你俩新婚之际,请接受我及全家美好的祝愿!祝福你们花好月圆,新婚愉快!

  你俩原来是同学,后来是同事,在爱情的道路上,虽然经历了不少风雨,但你们的心是相通的,理想是一致的,现在,一个是团支部书记,一个是部门经理,真是良缘佳偶,美好的一双。

  婚后,希望你们二人更加珍惜双方火热的感情,挚爱如初,生活上互相帮助,工作上互相鼓励和支持,手挽手,心连心,恩恩爱爱,共同进步,白头偕头。

  祝你们幸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4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