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结婚祝福语(中英文对照)

2012-12-25 00:04:36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结同心 相亲相爱
百年好合 永浴爱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头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圆
福禄鸳鸯 天缘巧合 美满良缘 郎才女貌
瓜瓞延绵 情投意合 夫唱妇随 珠联壁合

凤凰于飞 美满家园 琴瑟合鸣 相敬如宾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开并蒂 缔结良缘
缘订三生 成家之始 鸳鸯壁合 文定吉祥
姻缘相配 白首成约 终身之盟 盟结良缘
许订终身贺新婚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
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英语结婚祝福语

A wish to two happy people for a future of dreams comes true, Congratulations!

祝两个幸福的人儿,来日美梦都成现实。

祝贺你们!

Only once in a lifetime that a special dream comes true.

And suddenly your entire world seems beautiful and new.

Best wishes always!

一生中只有一次美梦实现的奇迹,你俩的整个世界顿时变得绚丽新奇。www.zhUfU.TV

祝永远幸福!

You two are a perfect match. Here's wishing you both a lifetime of happiness.

你们是天生的一对,祝你们永远幸福。

We never knew two people better suited to each other.

我们从未见过如此般配的一对。

You're the luckiest guy in the world.

你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儿。

2. 新婚

God bless you and yours, and surround you ever with his blessing.

愿上帝祝福你和你的爱人,永远赐福于你们。

May you two always be in love! May happiness increase with age.

愿你俩永浴爱河,祝你俩幸福与年俱增。

Wishing you a world of happiness and love as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但愿天从人愿,幸福与爱情无边!

He must be extra special,

because he is marrying a lovely girl.

新娘如此可爱,

新郎必定英俊不凡。

May the joy you share on your wedding day

Be the kind you'll share all along life's way.

愿你俩婚礼之日分享的喜悦,

将伴随你俩共度人生的岁月。




结婚祝福语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结同心 相亲相爱 百年好合 永浴爱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头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圆 福禄鸳鸯 天缘巧合 美满良缘 郎才女貌 瓜瓞延绵 情投意合

夫唱妇随 珠联壁合 凤凰于飞 美满家园 琴瑟合鸣 相敬如宾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开并蒂

缔结良缘 缘订三生 成家之始 鸳鸯壁合 文定吉祥 姻缘相配 白首成约 终身之盟 盟结良缘 许订终身賀新婚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阳光般洒进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亲爱的你,请陪我走到海枯石烂,好吗?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我的爱人依然是一条风雨的长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让我们紧紧地拉住手!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灯下一对幸福侣 洞房两朵爱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凤 洞房花烛喜乘龙

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祝福你们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别忘了请我吃油饭喔!

洞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丰收安稳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爱爱到永远!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美滋味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白首齐眉鸳鸯比翼,青阳启瑞桃李同心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经典结婚祝福语(繁体版) 01.手捧甜茶講四句,新娘好命蔭丈夫;奉敬家官有上取,田園建置千萬區。
02.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03.新娘生靚看現現,夫妻一對好姻緣;食茶恭賀四句聯,丁財福壽萬萬年。
04.新娘美貌似天仙 ,天地註定好姻緣 ; 在家父母好教練 , 應敬老教少年.
05.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06.新郎英俊像小生,新娘生美似花互;今年來請食甜茶,明年抱孝生相看。
07.一蕊花好是玫瑰,花門含蕊也未開;今夜夫妻成雙對,美景下降發光輝。
08.天賜良緣人人有,郎才女貌無卡輪;琴瑟和鳴早結珠,早生貴子蔭丈夫。
09.吉日良時做大小,夫唱婦隨入洞房;相敬如賓家興旺,永結同心心相同。
10.新娘生水兼伶俐,親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請真好意,恭喜福祿慶齊眉。
11.好田也著好種子,播種著愛應時機;尪某雙人著歡喜,協力合作生雙生。
12.新娘女德好品行,學校教過女學生;甜茶相請真欽敬,配夫發達萬年興。
13.古早周公定婚禮,男女配合著成家;新郎新娘好體格,第一親蜜是夫妻。
14.食茶古例本無禁,恭賀夫妻真同心;新娘入門會致蔭,子孫發財千萬金。
15.尪某生做平平美,有緣千里來做堆;青春時代真寶貴,天降甘霖花開心。
16.新娘真美真好命,內家外家好名聲;吉日甜茶來相請,恭賀金銀滿大廳。
17.人講做人三擺喜,第一著是結婚時;新郎新娘相合意,鴛鴦水鴨成一池。
18.新娘捧茶手春春,良時吉日來合婚;入門代代多富貴,後日百子與千孫。
19.新郎新娘結夫妻,做人方法早就會;頭胎就來生雙個,手裡抱擱土腳爬。
20.來飲新娘一杯茶,呼汝二年生三個;──一個手裡抱,──二個土腳爬。
21.兩姓來合婚,日日有錢春;給您翁姑官,雙手抱雙孫。
22.今日好日子,兩姓結連理;冬尾腹肚大,新娘真恭喜。
23.新娘真慷慨,新郎好人才;好語講歸載,為著您相愛。
24.新娘好學問,今日配良君;翁姑著孝順,百子傳千孫。
25.新娘娶到厝,家財年年富;今年娶媳婦,明年起大厝。
26.新娘與新郎,鞋紅衫也紅;那一甌較甜,你來報我捧。
27.今日娶媳婦,入門蔭丈夫;新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28.新娘真能通,人才亦相當;緊乎您乾官,粘也做阿公。
29.茶杯四角框,中央塊茶鐘;好茶來請我,子孫代代興。
30.花花世界,自由戀愛;新娘黑貓款,新郎黑狗派。
31.眠床四角,蚊罩空殼;新娘睏坦笑,新郎睏坦覆。
32.天地配合,成雙成業;夫唱婦隨,萬年富貴。
33.頭插紅花,身穿紅襖;夫妻偕老,同心和好。
34.新娘大方,學問相當;國語賢講,腹內能通。
35.今夜洞房,燈燭輝煌;人人荷老,女貌才郎。
36.龍鳳相隨,代魚開嘴;夜夜相對,萬年富貴。
37.維新世界,自由戀愛;免人介紹,雙人意愛。
38.新娘順從,夫妻久長;恭喜行慶,麟趾呈祥。
39.茶盤圓圓,甜茶甜甜;兩姓合婚,冬尾雙生。
40.茶杯四方,金銀滿堂;新娘巧粧,新郎財王。
41.茶盤金金,茶甌深深;新娘新郎,那不相吻;此杯甜茶,我不敢飲.
42.新娘真古意 , 鬧久新郎會生氣 ; 大家量早返 , 給伊兩個變把戲.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3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