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新婚红包贺词 ``新婚大喜日子

2012-12-25 00:04:10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新郎、新娘共同:
我们二人于X年X月X日(农历X年X月X日)X午X时,在X地举行结婚典礼,我们经过彼此深入了解,互相真诚的接纳,今天我们的海誓山盟,终身遵守,在婚姻路上,共同经营,永不分离。并就承诺,即令沧海化为桑田,桑田再变为沧海,也要携手共进,直到白头。
一、我们宣誓:从结婚这一天开始,不但成为夫妻,互相尊敬,分担对方的快乐与忧愁,也同时成为朋友,而且是诤友,互相勉励,互相规劝,互相批评。
二、我们领悟:愉快的共同生活,全靠心灵沟通,所以,我们一定善用言语,不仅表达关心,也使彼此藉语言加深了解,一起成长。绝不粗声叱责,绝不用肢体代替言语,绝不允许发生婚姻暴力。
三、我们认知:家庭与事业是夫妻共同经营的果实,夫妻对家庭的贡献等值,在家庭内或社会上,价值完全相同,社会工作薪俸无论多少,家务工作的薪俸都与其相同。
四、我们同意:将来我们有子女,管教上如果有不同意见,甚至尖锐对立的意见,一定要克制自己,去请教专家,绝不把孩子当成实现自己希望的工具,也绝不用孩子来炫耀自己。
五、我们认为:一夫一妻制,是社会安定的磐石,是孩子们成长最安全的温床,我们喜爱并尊重这种制度,并用事实和行动,维护它的尊严。WWW.zHUFU.tV
六、我们警惕:婚姻生活并不多彩多姿,它不但平凡,而且琐碎,如果不滋养珍惜,容易使生命憔悴,心灵粗俗,所以生活之中,我们一定保持适度的假期,与孩子一起长大。
七、我们了解:我们将来会老,所以,我们从结姻这一天,就培养专业之外的其它艺术兴趣,如书、画、音乐,使我们生命永远充实灿烂。
八、我们谨记:我们孝敬自己的父母,也孝敬对方的父母,不仅是回报善养育之恩,也是培养自己人格的完整,为我们孩子做好好榜样。

甜蜜佳缘、两情相悦、有情成眷、诗咏好逑、乐赋唱随、连理交枝、钟鼓乐之、鸳鸯比翼、海燕双栖、乾坤定奏、笙磬同音、琴耽瑟好、琴瑟在御、琴瑟友之、玉树琼枝、龙腾凤翔、凤翥龙翔、书称厘降、鸡鸣戒旦、诗题红叶。

三、贺春月新婚诗 51. 合卺逢春月,芳菲斗丽华,鸾笙锁竹叶,凤管合娇花;
  天上双星并,人间两玉夸,轻寒融绣幕,从此颂宜家。
52. 瞥眼东效柳色新,妆楼眉黛喜初匀,云间佳士原华胄,天上仙娥遇谛真;
  会是鱼轩宜翟拂,好期回路试风尘,洛阳年少应堪羡,戈雁雄心视夜频。

新婚红包贺词 今天**女士和**先生的新婚大喜日子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珠联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圆鱼水情深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3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