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十三、贺新婚词

2012-12-25 00:03:40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十三、贺新婚词
  调寄梦江南

89. 箫声沸,仙子下秦接。鹳鹊昔曾邀明月,雎鸠今始咏风讴,孔乐订相攸。
90. 莲花灿,红烛正高烧。花月团圆除宝扇,香去袅娜曳轻绡,识面倍含娇。
91. 无端绪,欲语又鬓低。檀口徽含闻蕙麝,樱唇浅抹露瓠犀,心事托鸾栖。
92. 声声听,银漏隔花移。授婢好教安凤枕,背郎悄自抹胭脂,羞煞剔灯时。
93. 更深后,面面掩窗纱。如意并栽连理树,同心竟吐合欢花,胜境武陵赊。
94. 香衾暧,准拟作鸳巢。绮丽暗通鹦鹉语,温存新作凤鸾交,花妥学莺捎。
95. 沉酣处,仙液沁霞丹。豆蔻香舒春,差蘼睡足夜阑珊,绣幕不知寒。
96. 晨曦动,香梦醒惺松。预约郎修眉黛妩,先教侬理鬓云松,不尽两情钟。

结婚十三周年祝福语、贺词  鞭炮锣鼓齐欢腾,亲友赶来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儿笑开颜;帅气的你,靓丽的她,纤纤的小手来相牵。祝你们结婚十三周年快乐!    恭贺恭祝加恭喜,热情奔放的年纪,热情如火的夏季,热到爆炸的婚礼;真心礼包全送你,恩恩爱爱甜如蜜,携手到老有默契。祝你们结婚十三周年快乐!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洁白的婚纱掩映着新娘娇媚的脸,笔挺的西装衬托着新郎幸福的甜,灿烂的阳光装饰着今日吉祥的天,愿你们相依相伴,牵手到永远。祝你们结婚十三周年快乐!
LOUSXIII“路易十三”婚礼酒宴制造商代表闭幕祝酒词 〔后台播放背景音乐《婚礼祝酒歌》歌〕

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久盼的良辰难忘的时刻,
情人的幸福诱人的时刻,
美丽的春花甜蜜的秋波,
辛勤的耕耘愉快的收获,
啊,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让我们举杯热烈地祝贺热烈地祝贺,
祝你们相亲如鱼水,
祝你们相爱似烈火。

如花的岁月似锦的生活,
人生的壮曲青春的豪歌,
忠贞的爱情如意的伴侣,
征途上相逢美好的结合,
啊,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让我们举杯衷心地祝贺衷心地祝贺,
祝你们永作比翼鸟,
祝你们展翅迎春色。

啊,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啊,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祝你们相亲如鱼水,
祝你们相爱似烈火。
祝你们永作比翼鸟,
祝你们展翅迎春色。

〔在背景音乐《婚礼祝酒歌》歌声中,致词人潇洒地向佳宾挥手致意致祝酒词,音乐声降低〕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小圆大圆同心圆,心心相印;阴电阳电异性电,性性相吸。
今天,是XXXX年X月X日,这是一对情投意合年轻人的结合,这是一对社会精英的良缘,这是一对成功人士的婚庆典礼,这是一个充满浪漫神奇色彩的现代爱情故事,这也是中西文化融合的盛会,这是一个让华人引以自豪的婚礼庆典,这是一个在中式酒楼举行的西式婚礼大典。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3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