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祝百年好合,比翼双飞

2012-12-25 00:03:29  来源: 结婚祝福语 

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情山栖鸾凤,爱海浴鸳鸯。——欣闻二位喜结连理,谨祝百年好合,比翼双飞。

神仙何足慕,只是羡鸳鸯。愿二位新婚蜜月,游山玩水,情趣盎然!

家庭是宁静的港湾,春风和煦,波澜不惊。愿你新建的家庭幸福美满,愿你俩在人生的航程中永远并肩前进!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3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