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儿媳儿子给父母的金婚贺词主持词

2012-12-25 00:03:20  来源: 结婚祝福语 

主要是作为子女的儿子、儿媳、女儿身份献给父母的。当然朋友金婚贺词也可以借鉴,以简洁为妙。首先还是让我们回顾一下什么是金婚:金婚通说是结婚50年纪念日。下面请看贺词。

儿子、儿媳给父母的金婚贺词(一)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新年好!

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感谢各位能来参加我们父母的金婚纪念活动。

在这欢歌笑语、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我们儿子,儿媳带着诚挚的祝福与浓浓的感恩之情,向父母大人道一声:祝你们金婚快乐,永远幸福平安。

一晃50年过去了,你们二老携手共进,走过了这不寻常的岁月。50年的风风雨雨、50年的坎坎坷坷,其中经历的酸、甜、苦、辣深深地刻在你的脸上,铭记在儿子们的心中。亲爱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生育我们、养育了我们、教育了我们。从我们的呱呱坠地到为人做父,生儿育女,是你们一直在以身做则,言词相教,以亲身的榜样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如何为人.你们花费的心血和代价做儿子的感激终生。wWW.zhUfu.tV回想成长的道路,我们不会忘记,小时候家里的粮食不够吃,妈妈就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去捡麦子来维持生机, 口渴了、肚子饿了就用些自己带的水和干粮充饥,爸爸带着我冒着风险去几十里外,买五毛钱一斤的粮食。家里烧的不够,妈妈就去铲树皮,爸爸捡麦茬……正是这样,靠你们的辛勤劳动,点滴积累,和数十年如一日的勤俭节约,才使我们能够得以生存,成长,并且体会到来之不易的幸福。在你们二老的辛勤培育下,我们慢慢长大,我和老二下乡后,你们多次跑到乡下去看望,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我们体会到了父母的关怀和家的温暖。为了三,四,五,六能当上兵,你们更是费尽了心血,托人,走后门,有时候为了能跟人家见上一面,不但要在寒风中等几个小时,而且见了面还要看人家脸色。但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所有的这些你们全部都默默承受着,是你们二老辛勤的抚育,使我们弟兄六人有了自己的工作而且都成了家,过上了自己日子。

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们得到了!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你们的金婚纪念日,我们弟兄六人及儿媳妇向你们深深的三鞠躬。

为了表达对你们二老养育之恩的感谢,儿子,儿媳摆上盛宴,举杯祝福二老金婚幸福和母亲七十大寿。

儿子:王大毛 儿媳:望京华

儿子、儿媳给父母的金婚贺词(二)

在老爸老妈金婚纪念之时,正是每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年三十到来之日。我们怀着感激之情向他们祝词:“50年前,美丽的妈妈嫁给了英俊的爸爸,才有了我们模样很周正的姐弟仨,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们生命,祝爸爸妈妈健康长寿!”

风风雨雨的50年,半个世纪噢,想想真不容易.翻开发黄的相册,年轻时的爸爸妈妈绝对是金童玉女,就是今天,早已过古稀的他们也是风韵犹存。小时侯,我对爸爸几乎没什么印象 ,因为在部队工作的爸爸一年也回不了几次家,抚养我们姐弟仨的重担全落在妈妈一人肩上。母亲是个很要强的女人,曾在基层干过油漆工、商业会计、财务科长、经营办公室主任等多项工作。心灵手巧的妈妈不但工作上是主力,家务活也是一担挑:做针线、做饭食、粗活、细活吃苦受累毫无怨言。记得那时妈妈的工作非常忙,加班加点是常事,我们经常是在饥饿中进入梦乡,又在朦胧中被叫起来吃饭、洗漱,这在今天的孩子是不可想像的。妈妈的坚韧给了我们很大的影响,当我们面对生活的困难时,想到妈妈,就不由得挺起了脊梁。现如今妈妈退休在家,整天忙个不停。爸爸经常心疼的赞誉他“两眼一睁,忙到熄灯”,而妈妈却说:年轻时因没有人帮我,日子过的很累很苦,现在能做的,就帮帮他(她)们。多么伟大的母亲啊。

对爸爸的了解是随着年龄的长大而逐渐加深的。爸爸十几岁从军,历经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有着四十余年的戎马生涯,在大大小小的战役中,获得过各种奖励和奖章。爸爸工作兢兢业业,精益求精, 多次被选送到军事院校学习,毕业后一直在部队从事军事指挥工作,所领导的部队成绩显著,曾受到各级领导的表彰,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从士兵到将军》的革命军人。我很为爸爸骄傲!

爸爸把一生最好的年华献给了党,献给了祖国,献给了他信仰的事业。对党忠贞不二,从不为自己谋私,还用他的实际行动教育了我们下一代。爸爸已离休在家,大部分时间看书读报,了解国内外大事。闲暇之时还自创了一套健身操,每天坚持锻炼,近80岁的老人,看着他的身影,还是那么的神采奕奕、老当益壮。他经常下厨,且厨艺很高,是自军事才能之后的又一门手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每逢周末,在全家品尝美味佳肴、共度天伦之乐时,老人家不时对我们说:在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好生活时,不要忘记曾经为当今“幸福生活”所奉献一切的先人们。做人,老爸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从内心敬佩老爸!

衷心地祝愿爸爸妈妈健康长寿!代替他血洒疆场的战友们更多的享受当今的和平与幸福吧!!

儿子:周杰  伦郑结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35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