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2011结婚红包祝福语

2012-12-25 00:02:09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手捧甜茶讲四句,新娘好命荫丈夫;奉敬家官有上取,田园建置千万区。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结同心 相亲相爱 百年好合 永浴爱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头偕老

  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永结同心相亲相爱百年好合永浴爱河良伴天成宜室宜家白头偕老

  甜茶相请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财子盛,恭贺富贵万年兴。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励的话:“耶稣基督爱你们,你们要努力向着标杆直跑,因为最好的还在前头!”

  我推脱着:"这成婚贺词的留言,仍是局长您先来。"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结婚20年叫什么婚,瓷婚是指结婚多少年

结婚20年叫什么婚,瓷婚是指结婚多少年?

20年瓷婚


布什致2006文化中国艺术节贺词

美总统布什向2006文化中国艺术节发来贺词

  我谨向2006年文化中国艺术节的举行表示祝贺。

  我们的国家为公民组成的多元化而自豪,秉持中华传统美德的华裔在各行各业里的勤劳工作,为美国的富强与美好作出了贡献。我为华裔民众传承自己的传统的各种努力表示赞赏。通过中华文化在美国的传播,提醒所有的美国民众进一步认识到我们国家的这种独特的组成方式,而这也将使中华传统和美德得以世代相传。

  我和劳拉再次为这一特别的活动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

  乔治·布什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3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