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新人怎样选择婚礼喜帖

2012-12-25 00:01:34  来源: 结婚祝福语 

  中式婚礼

  对时尚婚礼喜帖的选择可以反映一个人的个性和婚礼的旋律。到底目前的流行趋势哪些是可以忽略的,而哪些是必不可少的?

  Q:请柬在今天仍然必不可少吗?为什么不能用电话邀请客人?

  A:请柬的必要性在于它为你的婚礼定下基调和氛围。人们保存请柬以备忘婚礼的时间、日期和地点,有些人甚至将它当作婚礼的纪念品保存下来,而电话邀请则明显地表示来不及发出书面邀请。除此之外它能起到备忘录的作用。(许多日程安排繁忙的人,仅靠电话提醒是不够的)。

  Q:颜色---喜帖的颜色要和其它婚礼用品的颜色配套吗?

  A:应该配套,请柬为你的婚礼定下基调,这就像让人瞥一眼婚礼的情形,并诱惑他们出席。

  Q:它们需要与婚礼风格相配吗?(比如中国洞房风格、西洋风格等等)如果需要,这平均要多花多少钱?

  A:如果婚礼采用某种风格,那么在喜帖上应该有所反映---不能太花哨太过份。这可能需要多花点钱,但不要选择一个做不到的风格。

  你还可以尝试着让请柬体现婚礼风格,有丝带或花边的请柬通常更贵些。WwW.zHUfU.tv

  Q:对"非传统型婚礼"有何看法?

  A:这类婚礼因花费问题,大都是小规模的,如果婚礼在种满花的花园里举行,就可以用再生纸做的手制镶花喜帖,至于老古董婚礼---不防用传统饰物,请柬也可用几百年前的方式送出。新人穿卡其布服装在灌木丛中举行的婚礼,可以用再生纸制的少数民族图案请柬,需要所有宾客潜水的水下婚礼,则可用贝壳、干海藻装饰请柬的喜帖。

  Q:对传统型婚礼(见民族文化传统的),又有何看法?

  A:如果你想用古体比如篆体印刻请柬,那也许多花些钱,而如果字母表不同,那你也未必能找到一家愿意为你印刷的印刷商。

  Q:纸张类型---现在流行什么?如:那一种纸目前最走俏,最流行?

  A:白葱色纸目前很流行,特别是附格子花丝带和烫金字体的。一张印有新婚夫妇相片的明信片也是不错的主意。一般而言,较经济的纸就包括亚麻纸或优于再生纸的纸张。另一种趋向是用卷轴式请帖(同样很便宜并可自制)。

  Q:对于粘贴小饰物---如丝带或亮晶晶的小东西,你有何意见?

  A:这类请帖富于个性、美观---试试带玫瑰的丝带或各种各样的蕾丝边。但必须十分小心,品味高雅与"弄得象婴儿室"只差一步之遥,最安全的方法是,如果你不知该是什么,就什么也别贴。

  Q:哪些是价廉物美的选择?

  A:自己动手制作请帖(注意反映你的个性与婚礼的主题)并且尽可能亲自分发请柬。

  Q:哪些是必须避免的?

  A:切忌用印刷商目录里的那些平淡、无精打采或者陈词滥调的请柬,所有请柬都必须裁剪整齐,如果使用烫金或浮雕字当然会更贵些。


新人拜堂四句聯 新人拜堂四句聯
親戚朋友共觀禮 新人雙雙來拜堂 明年生個好寶寶 春蘭秋菊滿庭芳。
新郎新娘在大廳 列祖列宗心歡喜 同心協力組家庭 早生貴子享榮華。
點燈結綵慶新婚 一拜天地再高堂 宜室宜家滿庭芳 從此白首享齊眉。
一對鴛鴦成夫妻 愛河永浴夫婦順 開拓美好的前程 享受幸福好人生。
一拜 一乾一坤 再拜 兩姓合婚 三拜 夫妻好合 百子千孫。


祝福新人结婚的话

  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

  恭喜你!告别单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爱了,身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兴,祝福你们甜蜜美满!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俦偕老!

  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你们百年好合,比翼双飞!

  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伸出爱的手,接接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福新婚愉快!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愿你们无论到何处,遇何境,做何工;一举一动都有新生的样式;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分别为圣,昼夜思想耶和华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树,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你们所作的尽都顺利!

  在你新婚喜庆的日子,没能当面表达我的祝福,特表歉意。祝你和夫人家庭和睦、幸福美满!

  真爱的你们,用心去呵护这份缘吧!

  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32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