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礼领导祝词

2012-12-25 00:01:3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同道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祝贺***、***两位同道的新婚大喜,请答应我代表各位来宾,向两位同道的新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代表两位同道,向今天参加婚宴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过几年来的共同工作,从相识、相知、相爱,到更加深进的了解,今天

  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步进新婚的殿堂。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一个让我们在座的各位值得庆贺的日子。同时,也借此机会,向两位同道提出几点希看:

  一是新婚之后,希看你们要孝敬父母,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二是希看你们在新婚的生活中,要互敬互爱,互谅互让,共同创造你们的幸福生活。三是希看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新婚之喜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努力工作,相互支持,用出色的业绩为烟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对***同道和***同道的幸福结合,表示最真诚的祝贺!

  谢谢大家!

  ***先生是单位的业务主干,***女士温柔贤惠,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

  我代表***单位和***单位全体员工

  愿你俩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WWW.ZhuFU.tv愿你俩情比海深!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今天,是一个特别吉祥、美好的日子:阳历X月X日、阴历XX月十九日。在这初冬的大好时光里,新喜酒店,彩气充盈,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青年男女在这里喜结良缘。..特别的日子,难忘的记忆。此时此刻,在我们伟大祖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富饶广袤的土地上,又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这个家庭一经组成,就进入了小康的行列。这个小康之家,定会引起各位长辈抚今追昔,也会激起在座青年人的热烈追求与希冀。这个小康之家,分享着时代的赋予,父母的辛劳,亲朋好友的慷慨相助。我作为新娘单位的领导与同事,此时也为他们激动不已,高兴不已,欢喜不已


婚礼伴娘贺词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一同站在xxx的婚礼上,感受一个新的美好姻缘。

  作为新娘的好朋友已经将近两年,在这段时间里,我有幸作为一个旁观者了解了一对恋人从相爱到婚姻的过程。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坎坷。一次次的电话,跨洋跨州;一次次的长途奔跑,劳顿不已。其间有欢乐,有悲伤;有戏言,有争吵;有时哈哈大笑,有时泪流满面。谁说恋爱只会有笑容!

  但是,最终他们走到了一次,他们的爱情开花结果。我一直在想,是什么令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不管是一年前跨州长途奔波,还是两年前的隔洋两两相望?我想,爱,信任,和彼此对未来的信心使他们笑到了最后。

  朋友们,难道我们不应该从他们身上学到点什么?也许你的另一半离你很远,也许你们之间出现矛盾,但是请你相信,只要彼此努力,希望始终伴随。请相信,明天的你是主角。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福这对新人。

  愿你们互相珍惜,同心永结;用轻盈的脚步去趟绿美丽生活的芳草园;用辟浪的英姿去搏击人生路上的烦恼;用深沉的爱去温馨父母夕阳般的暮年;祝你们共享爱情,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祝你们青春美丽,人生美丽,生命无憾!


新人怎样选择婚礼喜帖

  中式婚礼

  对时尚婚礼喜帖的选择可以反映一个人的个性和婚礼的旋律。到底目前的流行趋势哪些是可以忽略的,而哪些是必不可少的?

  Q:请柬在今天仍然必不可少吗?为什么不能用电话邀请客人?

  A:请柬的必要性在于它为你的婚礼定下基调和氛围。人们保存请柬以备忘婚礼的时间、日期和地点,有些人甚至将它当作婚礼的纪念品保存下来,而电话邀请则明显地表示来不及发出书面邀请。除此之外它能起到备忘录的作用。(许多日程安排繁忙的人,仅靠电话提醒是不够的)。

  Q:颜色---喜帖的颜色要和其它婚礼用品的颜色配套吗?

  A:应该配套,请柬为你的婚礼定下基调,这就像让人瞥一眼婚礼的情形,并诱惑他们出席。

  Q:它们需要与婚礼风格相配吗?(比如中国洞房风格、西洋风格等等)如果需要,这平均要多花多少钱?

  A:如果婚礼采用某种风格,那么在喜帖上应该有所反映---不能太花哨太过份。这可能需要多花点钱,但不要选择一个做不到的风格。

  你还可以尝试着让请柬体现婚礼风格,有丝带或花边的请柬通常更贵些。

  Q:对"非传统型婚礼"有何看法?

  A:这类婚礼因花费问题,大都是小规模的,如果婚礼在种满花的花园里举行,就可以用再生纸做的手制镶花喜帖,至于老古董婚礼---不防用传统饰物,请柬也可用几百年前的方式送出。新人穿卡其布服装在灌木丛中举行的婚礼,可以用再生纸制的少数民族图案请柬,需要所有宾客潜水的水下婚礼,则可用贝壳、干海藻装饰请柬的喜帖。

  Q:对传统型婚礼(见民族文化传统的),又有何看法?

  A:如果你想用古体比如篆体印刻请柬,那也许多花些钱,而如果字母表不同,那你也未必能找到一家愿意为你印刷的印刷商。

  Q:纸张类型---现在流行什么?如:那一种纸目前最走俏,最流行?

  A:白葱色纸目前很流行,特别是附格子花丝带和烫金字体的。一张印有新婚夫妇相片的明信片也是不错的主意。一般而言,较经济的纸就包括亚麻纸或优于再生纸的纸张。另一种趋向是用卷轴式请帖(同样很便宜并可自制)。

  Q:对于粘贴小饰物---如丝带或亮晶晶的小东西,你有何意见?

  A:这类请帖富于个性、美观---试试带玫瑰的丝带或各种各样的蕾丝边。但必须十分小心,品味高雅与"弄得象婴儿室"只差一步之遥,最安全的方法是,如果你不知该是什么,就什么也别贴。

  Q:哪些是价廉物美的选择?

  A:自己动手制作请帖(注意反映你的个性与婚礼的主题)并且尽可能亲自分发请柬。

  Q:哪些是必须避免的?

  A:切忌用印刷商目录里的那些平淡、无精打采或者陈词滥调的请柬,所有请柬都必须裁剪整齐,如果使用烫金或浮雕字当然会更贵些。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3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