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新娘父母贺词

2012-12-25 00:01:20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 与女婿 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各位来宾远道而来祝贺,在此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女儿 与女婿 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你们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帮,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去创造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孝敬长辈,孝敬父母。

  最后,祝你们俩新婚愉快,早生贵子,幸福美满。

祝大家身体


新娘答谢娘家贺词 亲爱的叔叔阿姨、亲朋友好友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到这里参加我们的答谢晚宴,一直以来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伴随着阿焦的整个成长,对于他的终身大事也是你们最关注的,我相信今天站在这里的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我和XX的缘分离不开哺育我们的这片土地,因为我也是府奇人,美不美家乡的水,亲不亲故乡的人,我要感谢这片土地哺育了我们,更要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的来宾,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家庭的支持和帮助,你们的成功感染着我们影响着我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们对我们的认可,鼓励着我们、支持着我们,是我们今后生活和工作的动力。

    其次,我要感谢我身边的爱人,遇到他是我一生的幸运,嫁给他是我一辈子的理想。爱,是永无止境的,今生我愿意作你的爱人,爱惜你,尊重你,支持你,无论健康疾病,富贵贫穷,都将和你相伴一生。

    另外,我要感谢我的公公婆婆,我要感谢他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儿子。今天,我要对他们说:亲爱的爸爸妈妈,您养育了儿子就如同养育了我,请您放心,我和您的儿子一定会相亲相爱,孝敬父母,承担起对家庭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成人,尽其所能让我接受良好的教育,从不给儿女增添一丝负担,我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他们为我所做、为我付出的、给予我的一切,女儿永远铭记在心。

    再次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嘉宾的到来,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年难忘的夜晚,值此新年之际,我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顺利,事事顺意


新郎新娘送来宾什么礼物?

  民俗婚礼

  1、实惠、可爱的糖果和饼干是新人首选,不点蜡烛,而是到各桌分发糖果等,已经成为固定的模式。一个个地亲手赠送礼品,也是款待来宾的一种形式。

  2、淋浴剂、芳香剂等安神性商品也受欢迎。也有很多人赠送盆浴添加剂、芳香型蜡烛等既时髦又实惠的生活用品,特别受女士欢迎。

  3、小毛巾、筷子等可以马上使用的东西是令人喜欢的礼物。现在,选择如手帕、小毛巾、印有新居地址的火柴等等可马上使用的实用商品的新人在增加。

  4、为对养育自己的父母表达感谢之情。送给父母的礼物,称为“送给爸爸”,“送给妈妈”礼品。送花已是众所周知的了,最近赠送其他物品的情况也在增加。

  5、把感激之情融入鲜花里送给父母,大家都知道,送鲜花已经成为派对的一部分了。一般,新娘新郎分别向对方的父母献花,也有向自己父母献花的。

  6、画一幅父母的肖像画作为礼物,也很不错。除了把握专家画的肖像画,装在镜框里送给父母外,还有送给父母非常相像的洋娃娃的。

  7、请去悠闲地旅游吧!也有新人希望父母从今以后能够好好享受生活,而赠送旅行券给父母的。说不定还能再次体验新婚旅行的感觉呢。

  8、就算不在一起,也可以发电子邮件联系。即使不在一起生活,通过邮件联系,就不会感到寂寞了。也有赠送电脑给父母的新人。较大的商品请参考目录。

  9、玩具熊等“代表我”的布制玩具是非常有趣的礼物。送上一对布娃娃,直陪伴父母左右,也是很好的想法。还有送给父母与自己出生时的体重一样重的布娃娃的。

  10、送上新的家庭成员也不错哦!有了宠物就不会感到寂寞了对于喜欢动物的父母,送宠物是最合适的。不过要想在会场上当面赠送,应预先确认是否可以携带动物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3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