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主婚人讲话

2012-12-25 00:00:24  来源: 结婚祝福语 

  证婚人、介绍人、各位来宾:

  今天是小儿(或舍弟)志高与美美小奶举行婚礼,承蒙张友国先生莅临福证,又承吴丽情女士介绍,以及亲朋好友光临观礼,谨以衷心谢意。如有招待不周,敬请各位原谅。敬祝各位健康!

  粗肴薄酒,不成敬意,请各位开怀畅饮。


主婚人致词示例、格式

主婚人致词示例

  证婚人、介绍人、各位来宾:

  今天是xx与xx举行婚礼,承蒙xx先生光临,又承xx女士介绍,以及亲朋好友前来观礼,我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如有招待不周,请大家多多包涵。同时也祝各位健康!

  注:主婚人是指家长,男方的父亲或女方的父亲。


主婚人致词参考范例 证婚人、介绍人、各位来宾:

今天是小儿(或舍弟)志高与美美小奶举行婚礼,承蒙赵本山先生莅临福证,又承宋丹丹女士介绍,以及亲朋好友光临观礼,谨以衷心谢意。如有招待不周,敬请各位原谅。敬祝各位健康!

粗肴薄酒,不成敬意,请各位开怀畅饮。

注意事项:

主婚人是指家长,男方的父亲或女方的父亲(招婿)。

本文章转载自 婚嫁千千缘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2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