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金婚庆典祝词演讲稿

2012-12-24 23:59:44  来源: 结婚祝福语 

  亲爱的老爸老妈:

  今天我代表大家在这里为你们主持这弥足珍贵的金婚庆典,让在座的各位见证这个有着重要的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首先,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福你们的金婚,这个祝福是发自我们心底的。五十年前,你们从相知到相爱,在真诚中了解了对方,两个行李卷搬到一起你们就开始了白手起家。你们用你们的青春朝气.满腔热诚.发奋忘我的工作见证了惠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你们是惠丰功臣,是惠丰的骄傲,是我们的楷模。五十年里,你们在互敬互谅中建立了默契,并且承诺着各自的责任,你们彼此搀扶着走过了艰难的岁月,告别了辛苦的日子,你们相儒以沫的每个情节,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清晰的映在我们的脑海里。你们对人生的乐观态度,与世无争的心态,容人让人的为人原则都值得我们学习!你们关爱我们胜过关心自己,你们平时勤俭节约,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但是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且是顶力相助,慷慨解囊,让我们感受到了父母的大爱和家的温暖。如今你们已从风华正茂走向了暮年,你们在风雨兼程的五十年里,相互关心,彼此宽容,互相鼓励,经历了无数个蹉跎岁月,迈过了人生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www.zhUfu.tV回首五十年的峥嵘岁月,你们学会了坚强,有什么事情都尽量不给我们找麻烦。在此我想说:你们老了,你们该享清福了,我们真心的希望你们有个幸福的晚年。我们会用我们的爱来报达你们的养育之恩,我们这帮人就是你们的财富。老爸.老妈希望你们健健康康快乐生活来迎接你们的60年结婚庆典——钻石婚,到时我还为你们来主持!

  今天的宴很自始至终在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父母开心,家庭和睦,其乐融融。


姥爷姥姥金婚祝词

     太阳般的姥爷 月亮般的姥姥:

    五十年前的今天正逢天时地利人和 那时姥爷您玉树临风 英俊潇洒 姥姥您美丽大方 气质端庄 你们在天地的见证下 亲友的祝福中 踏入了婚礼的殿堂 时间如流水般稍纵即逝 五十年多少风风雨雨 你们一起走过 多少人生坎坷 起伏跌宕 你们相互搀扶 你们一起承担一家的重担 你们彼此付出了无与伦比的爱 在平凡的人生中写下了辉煌的颂歌也许你们人生中有太多的机遇错过 不过幸好你们彼此没有错过       也许有许多难过的时光 不过幸好你们还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人生的意义正如你们诠释的那样: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你们彼此包涵 彼此付出……


父母金婚祝词 亲爱的爸爸、妈妈:

  首先,我代表全家向你们金婚之喜表示衷心的祝贺!祝二老相敬互爱到永久! 50年相濡以沫爱如歌。爸爸、妈妈,五十年前,爸爸妈妈携手走进了神圣的婚礼殿堂,从此在互敬互谅中建立了默契,承诺了责任,五十年中,你们在相扶相携中走过了阴霾,告别了辛劳,从昨天走到了今天。五十年的日日夜夜,一万八千二百五十个日子里的点点滴滴,那些相濡以沫的每个情节,那些同甘共苦的每个画面,抚养孩子的艰辛,还是那么清晰的在你们脑海里映现,经过了艰辛,收获了幸福,今天在子孙绕膝的幸福生活中,在相承尽欢的金婚盛宴上,一起回忆半个世纪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爸爸、妈妈,对你们来说,是不是感觉特别的美好、特别的甜蜜?五十年的人生路,弹指一挥间,它是一幅多彩的画卷,描绘了美丽的人生,它是一杯回味无穷的美酒,苦中有甘甜.它是一盆燃烧不尽的火焰,子女为它添柴助然,它是一条波涛彭湃的长河,让你们二老相互搀扶着尽情畅游,爸爸,妈妈,今天我们大家在这欢乐幸福的日子里,祝愿你们在人生的旅途上走的更远,活的更精彩.

  50年风雨同舟情相依。爸爸从风华少年,经过枪林弹雨的洗礼,肩负起家庭生活的重担,顶起整个家庭的脊梁,成为一个受家人尊敬的贤夫慈父,爸爸,您功比天高!妈妈从一个纯真的少女,经过生活的磨难,抚养了我们子女4人,遮挡全家老少的温饱,成为一个受家人爱戴的贤妻良母,妈妈,您恩比海深!50年福慧双修耀德门。爸爸、妈妈,您们所作的一切将是我们子孙学习的楷模,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在妈妈的身上充分的体现,吃苦耐劳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在爸爸身上表现的更为优秀,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回馈你们的养育之恩,营造和谐家园,最后祝爸爸妈妈美满的婚姻之船驶向更美好的明天!

  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金婚,白首永相伴。

  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真情永不变。

  现在,让我们共同举杯,衷心祝愿二老快乐永驻,健康长伴,恩恩爱爱到永远!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2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