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给学校老师的婚礼贺词

2012-12-24 23:58:52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新郎滕晓峻和新娘小冰冰:

  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

  男的最后想通了,

  女的终于看开了,

  恋爱虽然让人成熟,

  结婚更能使人进步!

  安慰好哭泣的情敌,

  告别了单身的兄弟,

  毅然走进围城里的80平米。

  我们大家的小冰冰终于要嫁了!!!

  请允许我把三句话送给你们:

  l 书上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因为没有婚姻,爱情会死无宿身之处。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家该是讲爱的地方。

  l 婚姻是个空盒子,你必须往里面放东西,才能取回你要的东西;你放的愈多,得到的也就愈多。走到一起的两个人,一定要养成一个习惯,去给,去爱,彼此侍奉,彼此赞赏,彼此谦让,日后,那个空盒子才会日渐丰富起来。

  l 这第三句话是做为小冰冰娘家的校长姐姐对小冰冰的一句话:你要幸福,一定要幸福!


老师给学生的毕业赠言,与祝福,愿美丽与辉煌相随

每年的这个时候老师们总会送走一批批优秀的学子,他们离开这里飞向更远更高处,老师们希望他们的未来是美丽与辉煌的,在毕业册中留下对自己学生的祝福与赠言。

1、不要学花儿只把春天等待,要学燕子把春天衔来。


2、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3、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4、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5、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6、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7、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8、假如生活是一条河流,愿你是一叶执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叶小舟,愿你是个风雨无阻的水手。


9、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带上他们,你可以登上永恒之旅,走遍全世界。


1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11、废铁之所以能成为有用的钢材,是因为它经得起痛苦的磨练。

[1] [2] 下一页


学校端午节给学生家长的祝福
  • 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绣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给朋友,祝端午节快乐!
  • 三餐总是正在外,己己鸣你小外、外收、外燴、外賣、外帶,但非您吃肉粽了嗎?正在彼,收你一顆裏頭包滿人誠緻祝?的肉粽,敬祝你端午好節高兴!(学校端午节给学生家长的祝福)
  • 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节快乐啊!
  • 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端午节快乐。
  • 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热热闹闹真好玩!
  • 又到端午了,又到了吃粽子的季节,忘不了那糯糯的,飘着清香的粽子……(学校端午节给学生家长的祝福)
  • 你的微笑让我魂绕,你的滋味让我难忘,你的甜蜜让我回味,你的外套我要脱掉,你的内涵我要看到,你的全部我要领教,你的芳香我要吸光,你叫我的心在荡漾,你叫我爱的发了狂,我决不能让你跑掉:粽子!
  • 五月五,是端阳,祝福朋友不能忘;挂艾草,粽子香,招纳百福福满堂;带香囊,喝雄黄,驱邪去灾体健康;赛龙舟,荡双桨,家庭幸福事业畅;预祝端午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2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