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短信相亲套出男人家底秘籍

2012-12-24 23:57:43  来源: 结婚祝福语 

第一句问:“周末我们去自驾游吧?”对这话的回答可探出对方有没有车;

第二句问:“你每月房租多少钱?”这话可探出对方月薪多少,有没有房;

第三句问:“今天白菜又涨价了?”对白菜涨价敏感的一定是穷鬼;

第四句问:“今天我们AA制吧?”同意AA制必是小气鬼,直接PASS。


送给数学老师的结婚祝福短信

  1、祝敬爱的老师,就像一次函数y=kx(x>0)一样蒸蒸日上!

  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

  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

  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

  老师,祝愿您开心无穷,身体函数斜率为正,工作如平滑曲线顺顺利利!

  3、愿你烦恼高阶无穷小,

  好运连续且可导,

  理想一定洛必达,

  每天都有拉格朗日,

  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凹凸,

  金钱导函数大于零,

  快乐极限无穷大。

  4、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祝您节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彩生活八面玲珑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际万贯家财慢慢享用!

  6、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基督教结婚祝福短信、祝福语、贺词

1、我的弟兄犹如以撒,老实勇敢、信靠顺服,如展翅飞腾的鹰;愿我的姊妹犹如利百加,温柔善良、勤劳才德,如多结果子的葡萄树!

2、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赏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3、树缠树绕树,永结同根树。相拥至耋耄,恩爱相不负。举案齐眉始,众心同效慕。时举金婚礼,福禄寿同祝。祝你们恩爱有加,福禄寿同。

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用真心庇护这份缘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满!

5、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到时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别忘了请我吃油饭喔!

6、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7、愿你们的爱情糊口,犹如无花果树的果子徐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逐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8、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种幸福,能够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长而又琐碎的未来糊口中,活出出色,过的默契,则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开幸福之门的时候,把这份幸福长久的保持下去!

9、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祝福你们新婚痛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10、有爱,暴风暴雨不能摧毁彼此的誓言;有爱,酒精和香烟从此疏远;有爱,洗衣做饭也是一种甜;有爱,艰难困苦共承担;结婚纪念日,愿你我相爱到永远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21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