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同学聚会上的致辞

2012-12-24 23:56:48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同学会致辞(作者:陈建武)

  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重聚首,再牵手。分别二十三载,今日重相逢。不知不觉间,我们已初中毕业近二十三个年头了。忆当年,我们踏进校园时,正是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今天,当我们再度围坐在一起,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天真活泼的学生时代。都说金色年华令人留恋,毕竟其中饱含了我们太多的憧憬和历练。岁月漫长,人生苦短,离别校园二十三年,我们用诚实的劳动打造了一生中的黄金时段。二十三个春夏秋冬,我们各自走过了充满几多酸甜苦辣的历程,昨日的同学少年,如今大多在社会的大家庭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每个同学的经历,都是一曲内容丰富的人生之歌。这中间有成功的自豪,更饱含了成功背后的无数次艰难的奋斗和挫折。

  对四十岁左右的人来说,激动的时候一般不多,但今天我感到特别的高兴和激动。平时我们这些同学在大街上遇到了,不一定都认识,但在今天这个聚会上,我觉得眼前都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毕业二十三年了,好多同学都失去了联系,但内心里都还存着那份相互的牵挂。这次难得的聚会,又把我们同学日渐疏远的友情拉了回来。WWw.zHufu.tv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与会同学,热情的欢迎各位同学参加这次同学会,衷心感谢发起这次同学会的胡美连同学和所有为这次聚会出钱出力的同学们。正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才促成了我们今天的同学大聚会。

  今天大家能聚到一起互通有无,互相传递温暖和力量,再次相聚实属不易。在此,我想和同学们说句心里话:不管你现在在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只要你志趣在此,乐在其中,你就成功了。人生来就是要做事情的,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如果能够达到底线——养家糊口,就可以认为自己达到了基本的成功,尽到了基本的责任。衷心祝愿同学们知足常乐,自得其乐,简单快乐!

  岁月无情,虽然能褪去我们的青春容颜,但却不能消除大家的同学之情.归来兮,且让我们执手相看,让我们把这次同学聚会当成人生的一个心灵驿站,片刻休整后,再快马扬鞭。人生在世,同学一场,同窗三载,是我们有缘!黄金有价,但却难买我们这份同学情谊。现在通讯便利,如今又相互有了联系方式,希望我们今后常联系,让这份同学感情永远伴随我们,永远激励我们;更希望在今后的特定时期,我们同学能再次聚会。让我们手牵手,追忆温馨的昨天,走好充实的今天,走向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同学会致辞(作者:泉水拉拉拉)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中学**届毕业19余年同学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组委会,对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在百忙中参加这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衷心的感谢!向您及所有关心、爱护和支持同学会的各位师长同学及你们的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此次聚会的成功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此对因故未能参加的老师和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值此,谨佳节之际,正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时候,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我在此祝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康泰、工作顺利、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十九年的分别,十九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相聚足够的理由,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幸福满怀,激情洋溢,曾记得,大帝庙,有我们艰辛埋头求知的身影,艰苦的环境里也有我们欢快的声音;曾记得,那昨日的校园我们是第一批年轻的学子,我们踩着田埂去上课去歌唱,七月的校园里,有我们挥汗拼搏的记忆。我们曾一起渴求知识、增长智慧、憧憬未来、放飞梦想。是老师给了我们远航的浆,是老师给了我们起飞的翅膀。是他们开启了我们人生的大门,是他们带领我们走得更远,在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来表示我们心中的诚挚深深的感谢,用掌声来传达我们心中那一发份用时间积淀的纯洁的友情


婚礼上同学贺词

  今日是陈**、李**两家的大喜之日。小弟蒙新郎陈兄约请,得以参与盛会,万分的荣幸。我谨代表陈**的全体大学同窗及同伴,祝愿新郎、新娘鸾凤和鸣、幸福圆满!一同也祝福单方老人身体安康,在过后的日子里充沛的享用这一新家庭给两家老人带来的美妙光阴。

  大家众所周知,社会的兴盛一本人家庭的幸福为根底,家庭的幸福以婚姻的圆满为终点,婚姻是社会的根底。我们由衷地感激陈**同志和李**同志今日为社会主义的建立添砖加瓦。

  今日陈**和李**阅历了六年的恋爱短跑终究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做为与陈**同窗五年的好友、也是陈**李**爱情生长历程的见证者,我非常衷心肠希望二人在过后的日子里,互相鼓舞、齐头并进,争取事业上的蒸蒸日上;努力学习、相互协助,持续夺得优越的成果;面对困难,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遇到波折,多了解、少冲动、多冷静、少猜疑,和和美美的在过后的婚姻甘美中持续开花后果、开枝散叶。


同学结婚红包祝福语

  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本日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庆贺你们,祝你俩幸福完满,永寿偕老。

  哥们儿,听说你近来东风自得,步步高升。祝贺祝贺!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花儿披起光辉光耀缤纷的衣裳,雍容而高兴地舞着,和风柔柔地吟着,唱出婉转感人的婚礼举行曲——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

  客欢贺兮笙箫长吹,夫妇同心兮自强不息;人人称羡兮创世界之奇迹。

  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你们百年好合,比翼双飞!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2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