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同学会成立贺词

2012-12-24 23:56:40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永遇乐

  ——贺华工国贸同学会成立暨毕业15周年聚会

  2011,农历庚寅虎年夏,恰国贸毕业15周年。南宁同学会诸君不畏辛劳,情堪酷暑,规划同窗南天一聚!惜持节于公,不假盛会。遗憾之余,草草数文,书以贺之!

  壬申金秋,大江南北,同侪聚首。

  南三舍前,翩翩公子,抚琴诉情愁。

  东五楼中,婷婷桃李,案牍佳人烦忧。

  曾记否,喻家山上,纵览东湖绝秀?

  碧野球场,扬尘蔽天,挥洒几多意气!

  蜗居东城,古惑行令,酒醉皆兄弟!

  数载梦醒,书生忍别,四海鲸波骤起!

  从头望,华工情结,到老犹系!

  ————程鹏


高中同学婚礼祝福词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
大家好!
红莺鸣绿树,对燕舞繁花。
又有朋友喜结良缘啦!男生高大健康,相貌堂堂,开朗、磊落,从事有创造性且多金的职业;女生小鸟依他,阳光温柔,窈窕漂亮,精两门外语,供职主流媒体。一直觉得他们很配,可是没想到他们携手人生。说起来本人功莫大焉。
男生是我的中学同学,女生是我一位朋友的中学同学;也不记得谁先提到谁,总之一听之下立即觉得“bingo”!随后就是先替两人向对方简要吹嘘,然后交换QQ号码;后来的事情,就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啦。缘,一定能结成好夫妻。
婚礼上同学贺词

  今日是陈**、李**两家的大喜之日。小弟蒙新郎陈兄约请,得以参与盛会,万分的荣幸。我谨代表陈**的全体大学同窗及同伴,祝愿新郎、新娘鸾凤和鸣、幸福圆满!一同也祝福单方老人身体安康,在过后的日子里充沛的享用这一新家庭给两家老人带来的美妙光阴。

  大家众所周知,社会的兴盛一本人家庭的幸福为根底,家庭的幸福以婚姻的圆满为终点,婚姻是社会的根底。我们由衷地感激陈**同志和李**同志今日为社会主义的建立添砖加瓦。

  今日陈**和李**阅历了六年的恋爱短跑终究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做为与陈**同窗五年的好友、也是陈**李**爱情生长历程的见证者,我非常衷心肠希望二人在过后的日子里,互相鼓舞、齐头并进,争取事业上的蒸蒸日上;努力学习、相互协助,持续夺得优越的成果;面对困难,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遇到波折,多了解、少冲动、多冷静、少猜疑,和和美美的在过后的婚姻甘美中持续开花后果、开枝散叶。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2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