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女儿新婚回门庆典贺词

2012-12-24 23:56:38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亲朋好友,今天是我的女儿李**和女婿胡***新婚回门庆典。荣幸地请到各位嘉宾,我代表李氏家族表示深深地谢意!

    人的一生不能没有朋友,朋友是知已,朋友是知音,有朋友的日子阳光灿烂,有朋友的生活海阔天空。今天宝泉岭的宾馆因为亲朋好友们相聚充满了吉祥和欢乐,今天亲朋好

友们光临让这座金黄色的喜宴大厅熠熠生辉。

    我首先感谢天津来的朋友,千里迢迢,一路风尘。感谢鹤岗市新北方中学周建阁校长、吴副校长在学校工作最繁忙的时候抽出时间专程赶来参加孩子新婚庆典。感谢省重点中

学、第二高级中学、第三高级中学、局直中学的及其它学校的同事们,你们的到来使两个孩子的脸上增彩,让我们的家族人气指数彪升!

    感谢农场原食品公司的兄弟姐妹们,是你们把同事之间的友谊又转为浓浓的深情,令人倍感温馨!

    感谢我的同学们,几十年来相识、相伴,我们同甘苦、我们同欢乐、我们风雨同舟!

    感谢我的学生们,冬去春来送走一批又一批学生,我和在座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远方学生是星星只能让你憧憬、遐想,近处的学生是月亮可以借到朦胧月色光芒,身边

的学生是太阳能温暖身心情深谊长!一并感谢不能全部列数的各位来宾们!

    做为父母我们也希望孩子婚后天长地久,百年好合。wWw.zHUfu.TV珍惜青春年华,用自己的聪明才志去创造新的生活。

    尊敬的亲朋好友们,把孩子的喜悦分亨给大家,祝所有的来宾及家人身体健康,像巍巍兴安山岭绿荫长在,愿我们之间的友谊如同黑龙江水源远流长。最后再一次谢谢大家!


父亲对女儿结婚贺词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 与女婿 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各位来宾远道而来祝贺,在此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女儿 与女婿 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你们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帮,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去创造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孝敬长辈,孝敬父母。

  最后,祝你们俩新婚愉快,早生贵子,幸福美满。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5月在女儿结婚庆典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在这鲜花盛开的五月里,在这色彩斑斓的浪漫的浦江边上,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来了百年梦想的世博会,迎来了我们女儿、女婿的新婚大喜日子。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极不平静,非常高兴,十分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娘的父母,向在坐的各位来宾表示最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我女儿离开家乡已有十一年了,到上海求学也已四年。女婿从小学到博士都是在同济圈度过的。人们常说“在家千般好,出门处处难”,“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正是在各位老师的亲切关怀下、耐心指导和谆谆教诲下,他们才获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取得一个又一个学位。明白了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正是在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他们才一路走到了今天。我在这里向大家表达我们的深深的谢意。谢谢大家!

  今天是我女儿和女婿百年好合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我要献上父母的、热烈的、深情的祝福:祝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亲相爱,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手牵手,心相印,幸福美满,白头偕老!从今天起,你们的小家庭就建立起来了。希望你们俩履行家庭的责任和义务,爱护好、经营好这个小家,让它不断地沐浴着阳光和幸福。祝福你们!希望你们结婚后,继续孝敬父母,尊敬师长,爱护和帮助同学、同事和朋友,关心集体、关心社会,担负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努力工作,比翼齐飞,为上海,为祖国和人民作出你们的贡献。这里我朗诵温总理“仰望星空”一诗,为你们祝福并与你们共勉!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寥廓而深邃;

  那无穷的真理,

  让我苦苦地求索、追随。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庄严而圣洁;

  那凛然的正义,

  让我充满热爱、感到敬畏。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自由而宁静;

  那博大的胸怀,

  让我的心灵栖息、依偎。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壮丽而光辉;

  那永恒的炽热,

  让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响起春雷。

  谢谢大家!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20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