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新郎新娘宣誓的主持词

2012-12-24 23:56:16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宣誓质问:

现在,请把二位新人把右手放在心脏位置,回答神的问题:

新郎xx先生:今天你以婚姻的形式接受了xxx 小姐作为你的合法妻子,从今以后,无论健康疾病,无论富贵贫穷,你愿意爱她尊敬她保护她并与她相伴终生吗

新娘xx小姐:今天你以婚姻的形式接受了xx先生作为你的合法丈夫,从今以后,无论健康疾病,无论富贵贫穷,你愿意爱她尊敬她保护她并与她相伴终生吗?

对众人 :各位亲朋好友你们愿意为他们的结婚誓言作证吗?


新郎迎娶新娘的主持词 新郎迎娶新娘

  今天我们这位百感交集的新郎官就要去迎娶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女人,看到你的新娘在哪儿吗?请大家把目光聚焦到红地毯的另一头,在温馨浪漫的花房之中,美丽的新娘在爸爸的陪伴下等待着她心中的白马王子的到来。金童玉女,现在交给你们一个任务,手牵手陪伴着新郎去迎娶美丽的新娘。

  新郎要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去迎娶新娘,我提议现场的朋友们都伸出你们发财的双手,给新郎打打节拍。1、2、3“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新郎把精致的手捧花送给了新娘,并热情而真诚地单膝跪地正式向心爱的姑娘求婚,现在,两个男人要进行一个神圣庄重的交接-----新娘的爸爸将精心呵护小心珍藏了20多年的掌上明珠交给了面前这位优秀的年轻人,新人向爸爸鞠躬致谢,请爸爸到主宾席就坐。


婚礼介绍新郎新娘的主持词

介绍新郎新娘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两情相悦,地久天长,伴随着庄严的婚礼进行曲,今天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新人,步入了神圣的殿堂。新郎和新娘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相识相爱,终于梦想成真,喜结良缘。这真是两心相许,只在一盼。

英俊的新郎和漂亮的新娘牵手走到了一起,整个教堂洋溢着幸福气息,兄弟姊妹们,亲朋好友们,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幸福结合表示祝贺。祝福他们美好的未来。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1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