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结婚开场白主持词

2012-12-24 23:56:04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开场白

  天赐良缘云端上月老含笑,花开冰帝红地毯新人踏歌!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中午好!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11.7.11这个大吉大利大喜大庆的日子,我们满怀喜悦,欢聚在宏盛远大酒楼,共同为蓝宇先生、罗璇小姐的这场盛大而隆重的婚礼做一个见证。首先,我代表新郎新娘及其家人对来宾朋友和父老乡亲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祝各位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合家欢乐!今天是一个喜庆吉祥的日子,今天是蓝宇、罗璇喜结良缘的日子。接下来,今天最大的一个官---新郎官即将闪亮登场,现在我提议,请现场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新朋友男朋友女朋友,用你们热情的掌声把新郎蓝宇请上台来,好吗?有请新郎带上金童玉女上台!问一个问题,语文学得还可以吧?出道语文题,用三个形容词形容一下此时此刻你的心情,有没有问题?……


结婚新人登台主持词 新人登台

  二位新人手牵着手心贴着心就要走上幸福的红地毯,来到神圣的婚姻殿堂。你们此时的幸福也是所有亲朋好友的快乐,各位来宾朋友,就让我们全体起立,用热烈的掌声伴随新人去到今天属于他们的舞台上!金童玉女带路

  来宾落座。非常令人欣慰啊,二位新人经过相识相知和相恋,到今天终于修成正果,开始了幸福人生的新起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让我们再一次热情的鼓掌,祝福他们美好的未来!


送给数学老师的结婚祝福短信

  1、祝敬爱的老师,就像一次函数y=kx(x>0)一样蒸蒸日上!

  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

  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

  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

  老师,祝愿您开心无穷,身体函数斜率为正,工作如平滑曲线顺顺利利!

  3、愿你烦恼高阶无穷小,

  好运连续且可导,

  理想一定洛必达,

  每天都有拉格朗日,

  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凹凸,

  金钱导函数大于零,

  快乐极限无穷大。

  4、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祝您节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彩生活八面玲珑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际万贯家财慢慢享用!

  6、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1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