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伴娘祝福语

2012-12-24 23:54:5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1、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2、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3、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4、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5、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6、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女士们先生们,

  请稍稍停一下,我在这里说几句。

  今天我们一同站在**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婚礼上,感受一个新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美好姻缘。

  作为新郎**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roommate 和 officemate 已经将近两年。wWW.ZhUfU.Tv 在这段时间里,我有幸作为一个旁观者了解了一对恋人从相爱到婚姻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过程。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坎坷。 一次次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电话,跨洋跨州;一次次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长途奔跑,劳顿不已。其间有欢乐,有悲伤;有戏言,有争吵;有时哈哈大笑,有时泪流满面。谁说恋爱只会有笑容! 但是,最终他们走到了一次, 他们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爱情开花结果。我一直在想,是什么令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不管是一年前跨州长途奔波,还是两年前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隔洋两两相望? 我想,爱,信任,和彼此对未来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信心使他们笑到了最后。朋友们,难道我们不应该从他们身上学到点什么? 也许你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另一半离你很远,也许你们之间出现矛盾,但是请你相信,只要彼此努力,希望始终伴随。请相信,明天的-结婚-婚礼-婚纱照-婚庆-你是主角。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福这对新人



婚礼伴娘贺词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一同站在xxx的婚礼上,感受一个新的美好姻缘。

  作为新娘的好朋友已经将近两年,在这段时间里,我有幸作为一个旁观者了解了一对恋人从相爱到婚姻的过程。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坎坷。一次次的电话,跨洋跨州;一次次的长途奔跑,劳顿不已。其间有欢乐,有悲伤;有戏言,有争吵;有时哈哈大笑,有时泪流满面。谁说恋爱只会有笑容!

  但是,最终他们走到了一次,他们的爱情开花结果。我一直在想,是什么令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不管是一年前跨州长途奔波,还是两年前的隔洋两两相望?我想,爱,信任,和彼此对未来的信心使他们笑到了最后。

  朋友们,难道我们不应该从他们身上学到点什么?也许你的另一半离你很远,也许你们之间出现矛盾,但是请你相信,只要彼此努力,希望始终伴随。请相信,明天的你是主角。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福这对新人。

  愿你们互相珍惜,同心永结;用轻盈的脚步去趟绿美丽生活的芳草园;用辟浪的英姿去搏击人生路上的烦恼;用深沉的爱去温馨父母夕阳般的暮年;祝你们共享爱情,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祝你们青春美丽,人生美丽,生命无憾!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1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