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祝愿结婚的诗

2012-12-24 23:54:29  来源: 结婚祝福语 

  《百年好合》

  李门新禧结良缘

  阅升莺飞前程宽

  东方华夏福无限

  谢柳依依佳人恋

  菲情山水人似仙

  菲林明媚百花璨

  百世恩爱共婵娟

  年华有梦勤登攀

  好福连理知音伴

  合家喜庆美梦圆


八月十五月儿圆,发条短信表祝愿

1、中秋点歌:点一首《白月光》,收入丰厚月月光;点一首《十五的月亮》,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点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的脸偷偷地在改变!

zhufu.tv

2、江山易变,情字难改,春去秋来,花谢花开.伴随着微寒料峭的秋风,佳节中秋即将到来,放不开思念你的情怀,节日里祝你扫掉阴霾,舒心畅快。

3、也许钞票不够爱你,但阳光会总照耀着你;也许朋友你不够多,但今晚的满月属于你。8月15中秋节,愿最美的月光带给你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未来! copyright xzhufu

4、中秋之际,我谨代表宇宙共和国、外太空省、银河市、太阳镇、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并通过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xzhufu_com

5、丰收这幸福做陷,聚集这快乐做皮,取这天上的月亮为模型,为你做这世界上最为圆满的月饼,希望你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中秋节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6、八月十五月儿圆,发条短信表祝愿:亲人友人常团圆,爱人恋人爱不断,恩人贵人总出现,敌人仇人永不见,幸福快乐到永远! copyright xzhufu

7、用红色的热情牵引,橙的幸福做皮,黄色的快乐做馅,绿色的健康之水,给予青色的幸运,蓝色的财运,紫的福运点缀,加上我百分之二百的诚意,送给你百分之百吃了就走运的彩虹月饼。中秋节快乐!

zhufu.tv

8、今年中秋节,将出现千年一遇的奇观:七心伴月。这条短信就是参观券,祝你朋友知心、爱人知心、生活随心、事业顺心、健康放心,事事称心,天天开心! www.zhufu.tv

9、我冒着手机没电的危险,顶着网络塞车的风险,跨过信号屏敝的天险,忍受电磁辐射的凶险,突破月黑风高的艰险,终于成功送出这条祝福:中秋快乐!

献祝福网

10、非常荣幸邀请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菜单如下:红烧快乐,火爆开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团圆,干煸四季欢乐豆,烘烤友情黑面包,谢拒自带月饼! zhufu.tv


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


● 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畅想,把每一种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 每年的今天,我将祝福送去,祝你快乐长久;每年的今天,你将快乐无限,愿你延续到明天。一个心愿,愿你青春永驻,生日快乐!

● 妻子过生日时,丈夫为妻子买了一副首饰,妻子看了这价值连城的珠宝欣喜异常,观赏之后,妻子说道:“亲爱的,如果你给我买辆奔驰轿车,不是更实惠些吗?”

○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 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烦恼躲着你,健康伴随你,病魔隔离你,开心跟着你,痛苦远离你,生活宠着你,万事顺着你!生日快乐!

○ 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 看花的娇艳,思念着你的容颜,望流云飘逸,惦记着你的佳期,轻轻地屏住呼吸,距离太远还是无法感受到你,可祝福与你形影不离,愿生日快乐笑容美丽!

○ 没钱来帮你买蛋糕,发个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帮你达成心愿,只祈祷你快乐每一天;清晨太阳升起,愿你生日愿望都实现。生日快乐!

● 朋友是读不完的情,写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书,听也听不厌的歌。你我情谊,珍藏在梦里,存留在心里。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 看今日的艳阳,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望小鸟的飞翔,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的灵光!生日快乐

● 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 邮递员蹬了很久的自行车把一封生日贺卡送到护林员手里,他喋喋不休的抱怨这个地方是多么的偏僻,护林员实在忍不住了:你再不闭嘴,我就要订报纸了!

● 或许我没有感人的语言,来表达诚挚的祝愿;或许我没有华美的诗篇,来抒发内心的情感,只有一颗真心,真诚祝愿生日快乐!

○ 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数不完的快乐,写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礼物,用不完的幸福!在这个美丽的时刻,祝福你,生日快乐!

● 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散发乘夕凉,开窗卧闲敞,静心理思绪,忽听天籁响,生日快乐歌,为你来唱响,快乐随你心,幸福随你想,生日快乐伴你永甜香。

○ 花儿会记得雨露的润调,大地会念得阳光的普照,天空会想起星星的缀陶,树丛会惦念鸟儿的喧闹。而我不会忘记你生日的来到:祝生日快乐!

●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那片片枫叶,在晨风中送去我纯洁的祝愿,愿你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长越艳丽,幸福在每个春夏秋冬里,生日快乐!

○ 我愿化作你蜡烛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愿化作你许愿的流星,实现你梦想心愿,我愿化作一条温馨的祝愿,飘到你手机,道一句,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1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