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结婚周年祝福语

2012-12-24 23:54:2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今天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每年的今天我们都会在同一个地方,在中午的时候大吃一顿。

  记得十年前,下着大雪,我们领了结婚证,找了在当时很高级的香格里拉酒店的自助餐,大吃了一顿。

  很过瘾。那时年轻,胃口好。吃过饭,我们照了一张照片,约定每年的今天,都要来这里祝贺。

  都要拍一张照片。回想这十年,日子越过越好,很幸福! 】

  你知道第一次,你给我的感觉,让我不知不觉得爱上了你,爱给了我......不,是你给了我那初恋触电的感觉......

  投入需要勇气,可一旦投入很难回头。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没有信息,不要没有思念。

  你走了,在我心里丢下一颗种子,我用孤独灌溉它,终于它发芽了。开花,结果,几乎一瞬间,我将果实剥开,发现果核上刻着“我爱你”

  人走情随,只为一个字。只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我在想你!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

  空间的差距不会让我们疏远,时间的考验我们可以一起一起度过,还是那两个字——等我

  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

  看到周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与我的故事,慢慢品尝我们之间的爱与恨。WWW.zhUFU.tV我想你给我一个放“心”的地方。

  爱是多么神奇,它能让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爱他是多么幸福,他让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达我对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会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谢的玫瑰一样,失去灵魂


结婚前恋爱的祝福短信

  没有原因,就是想你,没有理由,就是爱你,没有借口,就是疼你,没有预约,就是梦你,没有选择,就是想见你,没有办法,只好发信息告诉你!

  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亲爱的,结婚纪念日快乐!

  情人之间需要有八个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现在我用这八个字来祝福我们的爱情,愿我们快乐一辈子,恩爱到永远

  爱是盘古天开辟地的瞬间,那一丝一缕的思念;爱是穿越世纪的春天,那海角天边的蔓延。爱是相知相恋,一日不见,想把你见。爱是短信,令你流连!

  老公老公我爱你,就象老农种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变大米,爱你想你吃掉你,我再开始种大米

  结束花前月下,开始了柴米油盐的生活,爱让我们走入了情的堡垒,管他们怎么说,依然开开心心的过,老婆,结婚纪念日快乐!

  公,老公,老是工作老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轻松!应酬好歹随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钟!

  使人疲惫的永远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尘。让我欢喜的永远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爱。所以……存折给我吧,亲爱的

  就算我穷得没有一粒米,我的世界至少还有你;就算我富得钱当纸,我的宇宙还是少不了你;就算我的手机只有一毛钱,最后一条短信也要发给你!快乐每一天!

  亲爱的,今天是结婚纪念日,特意准备的爱情大餐:先喝杯幸福开胃酒,在品尝凉调柔情肠,温拌真情心,爆炒激情爱,红烧不变情;还有酸甜蜜语话,最后是醉心的浓情蜜意汤! 献祝福网

  遇到你~是我心动的开始 爱上你~是我幸福的选择拥有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踏入红毯~是我永恒的动力 永远爱的人~是你


对结婚人说的祝福

  爱情甜蜜.早生贵子.家业兴旺.百年好合.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以爱情的名义祝福你们,愿爱情之花在你们心里永开不败。以岁月的名义祝福你们,愿岁月老去永不改爱的情怀。新婚快乐!

  一纸老虎,一米老鼠,点花烛,一起住;一个成了丈夫,一个未来当母,噜噜噜,真幸福!祝小两口结婚快乐乎!

  从此月夜共幽梦,从此双飞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尽在不言中,红烛高照盈笑意,真心祝愿你俩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传说前世500次回眸才换回今日的擦肩而过,而今日修得渡同船 那是有怎样的羁绊与的牵挂,今日终成眷属 姻缘天成 举案齐眉,祝你们永远幸福!

  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祝福你们,永结同心,真爱永远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1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