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生孩子报喜短信

2012-12-24 23:54:03  来源: 结婚祝福语 

  ) 恩泽及舍下,麟儿至我家。

  身经十月苦,骨开十指难。

  仔重七斤三,偕母同平安。

  喜韵达贵地,邀君共欢颜

  2)号外号外: ***和***两夫妻成功晋级,****千克的牛仔(妞)于本月**日**时**分剖下于****医院,母子(女)平安。

  3)我于X日X时X分,顺产(or剖腹产)儿子(or女儿),体重x斤,现母子平安。慰问电话请致电我老公,号码是**********

  4)我郑重向大家宣布,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

  5)我当建行(招行)行长啦!

  6)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TV,我家媳妇于X日X时X分,顺利产下小王子(公主),体重*斤,母子(女)平安,特报喜讯!

  7)中国人民招商(建设)银行总经理***(宝宝名字),于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十三点零五分,携本金***克,**公分,宣布就职。WwW.zhUfu.tv董事长***(妈妈名字),副董事长***(爸爸名字)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

  8)老婆一声惨叫,

  家中又添新丁。

  欲知详情如何,

  献祝福,祝福网

  速拿钱来报道。

  9)喜报:中国再添一金 ∶ )爱妻于今日13:21产犬子,重3130克,母子平安。父亲**与您分享中。

  10)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我是**,我今天出生了!我可是个小王子(小公主),有*斤*两呢,妈妈顺产(剖腹)生下我,把她给累坏了!谢谢你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会快乐健康的长大!(妈妈代发)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1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