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宴、父母致词

2012-12-24 23:53:17  来源: 结婚祝福语 
父母致词
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婚宴家长致辞

家长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先生们:你们好!
  今天是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禧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 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今天在此结为百年 夫妻,身为双方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自己相识、相知、到相爱,直至今天成为夫 妻。希望你们从今以后,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 勤劳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还要孝敬父母,爱护儿女,共同承担家庭责任,营造 一个和谐美满的幸福家庭。
  最后,祝你们俩新婚愉快、早生贵子、幸福美满。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结婚宴厅用联 宴厅用联

三杯淡酒酬宾客 / 一席粗肴宴懿亲

客溢篷门家有幸 / 席陈淡酒主怀惭

几杯淡酒难称宴 / 一意留宾莫说归

陋室摆筵酬厚意 / 嘉宾上座叙欢情

节值仲冬迎淑女 / 时逢吉日款良朋

青梅酒熟凭君醉 / 红烛春浓任客谈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1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