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介绍介绍人的主持词

2012-12-24 23:52:53  来源: 结婚祝福语 
还有这么一句话,打鱼要靠网,划船要靠桨,新郎新娘入洞房,怎能离开大红娘。那么请二位新人的介绍人站起来让大家认识一下,哪位,您好,我代表二位新人非常感谢您这位介绍人,刚才二位新人说了,如果没有您牵线搭桥,她们今天也不能在这里喜结连理,那么在给您三鞠躬的同时,要由我代表二位新人献上您三句话,好,下面向亲爱的介绍人三鞠躬,一鞠躬,感谢您,是吧?二鞠躬,再谢您,三鞠躬,不理您,结完婚了用不着您了,开句玩笑,不要新人进洞房,媒婆抛出墙,过年过节拿个两块三块钱的东西看看,咱们也不嫌少是吧?开句玩笑,请座,谢谢。

介绍新郎出场的主持词 新郎: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非常高兴和激动,在这里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今天我要和她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此刻我想向XX 娶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婚宴介绍人致词示例、格式

介绍人致词示例

  新郎、新娘、证婚人、主婚人、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是xx先生和xx小姐缔结良缘,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作为他们的介绍人,参加这个新婚典礼,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感到惭愧,因为我这个介绍人只做了一分钟的介绍工作,就是介绍他们认识,其余的通讯、约会,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等等,都是他们自己完成的。

  这也难怪,你们看新娘这么端庄秀丽,新郎这么英俊潇洒,又有才干,确实是女貌郎才,天作之合。我衷心祝福他们百年偕老,永浴爱河。

  注意事项:

  介绍人即媒人,也称为红娘。介绍人致词一般要注意语言的感染力,能够调动整个婚宴气氛。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11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