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礼祝福词

2012-12-24 23:52:39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把酒欢歌,畅响春天故事;抚琴轻唱,弹奏水木年华。
今天,是XXXX年X月X日,伴着庄重的婚礼进行曲和亲朋好友的祝福,一对新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刹那间,我的眼睛湿润了,那是幸福的眼泪。
为了这一天,一等就是几年。一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一个是看到第一眼便喜欢上的,经过马拉松式的恋爱,今天终于走到一起。在这……
秋天婚礼领导祝福词 时光易老,现实生活不断地被转为过去,记忆宛如沉积岩,缓慢但是永不停息地加起来,为生活做做证。
每年,花仍然开;每年,花依旧谢。在这里面有一种无可奈何的东西。飘零的落花在记忆之岩上轻轻掠过,花瓣虽然轻盈,却也烙下了深深的印迹——关于当时的春天,当时的人们,当时的故事和当时的故事和当时的阳光的份量。
人的一生可能辉煌之至,也可能平淡之极,多少是非恩怨,悲观离合,多少手足情谊,儿女爱意,最终皆若东川水,在时空世界一去不回,但是,有的时候,比如说白发老人坐在躺椅上睡思昏沉,恰逢几朵落花打下,一瞬间,记忆的闸门当然开启,昔日如潮,奔涌而归,夹带着当日的声、光、味,一寸寸都是活的,那么痛切而又清晰。
……
春天婚礼嘉宾祝福词 春天的气息渐渐在空气中靠近我们,春天悄然而至,花儿散播芬芳。
阳光明媚的季节出去走走,让微风吹走各位嘉宾、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的烦恼,百合花的清香驱散新郎新娘的疲劳。
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这清新如茶的味道,享受春天的惬意与美好。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10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