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冬季婚礼祝福词

2012-12-24 23:52:30  来源: 结婚祝福语 
雨雪霏霏,难挡一片红叶深情寄;吾心荡荡,迸出满腔热忱厚意托
衷心祝福新郎新娘新婚
祝福你们在每一天里永远多采多姿
心坎中聚满百般好长存百般美
祝福你们在你们一生里永远充满欢喜
进入冬季,生日快乐祝福语也需要热腾腾的

进入冬季,生日快乐祝福语也需要热腾腾的


1、知道吗?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为你而开,每一张快乐的脸都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为你而发,每一个幸运的人都为你祈祷,祈祷你天天有今日快乐,岁岁有今朝幸福。生日快乐!


2、我把祝福绑在流星上,所以她拼命的滑向大地,只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云上,所以她天天在空着望着你;我把祝福洒满大地,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走到哪里都逃不离。


3、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乐!日子越过越快活,每天都像过生日一样乐呵呵!爱情事业都红火,礼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好运多!


4、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5、热腾腾的茶水可以让身体温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让心灵感动,一声声的祝福可以传送我的情怀。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被快乐缠绕幸福相伴!


6、你知道的,我很穷,可是在生日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还是找到了一样东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装在手机里,悄悄的发给你,让她偷偷地干着你,让你一生幸福快乐。


7、这个日子特殊又温暖,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愿。你天天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8、岁月总是越来越短,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年年岁岁一圈又一圈。走过生命的这些年,淡忘了许多人或事,唯一留在心里的只有朋友的情谊。今日是你的生日,得以与你成为知己,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10、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维生素C,天天陪着你,为你增减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巧克力,天天陪着你,给你无数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11、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12、用平安的砖石建筑一座幸福的高楼,让你安居乐业。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张温馨的大床,让你美梦畅游。用真诚的语言化作祝福让你的生日快乐如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1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