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6月1日儿童节婚礼祝酒词

2012-12-24 23:51:43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新月新婚新起点;喜人喜事喜开端。
今天,6月1日,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你们喜结连理的日子。我和我老公真心祝福你们新婚快乐,幸福到永远,特赠贺词一篇祝福你们,敬请笑纳。
贺仪如潮艳阳天,
新郎摆宴东海边。
修得佳缘成伉俪,
涛声依旧话百年。
胡笳阵阵波含韵,
莉香幽幽风也甜。
6月14日 亲亲情人节祝福短信(Kiss Day)

6月14日 亲亲情人节祝福短信(Kiss Day)

亲亲情人节(Kiss Day)在每年公历的6月14日,是恋人们在夏日里增进双方情感的日子。

献祝福,祝福网


亲亲情人节是爱恋中的人在夏日增进感情,卿卿我我的日子。或许你的初吻就在这一天交换给了对方;或许你们因为这一天偶尔流星雨的到来而海誓山盟。礼物可以是一个大大的kiss,寄语: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或者是白玫瑰。 copyright xzhufu

白玫瑰的花语
1、尊敬
2、不被注意(不为人知)的美
3、诚实
4、纯纯的爱
5、甘心为你付出所有
6、高贵
7、智慧
8、纯洁、纯情、天真
9、我足以与你相配

献祝福网


不敢太爱你,怕忘了自己。不敢太爱你,怕迷失了自己。不敢太爱你,怕找不回自己。 copyright xzhufu

假如你还没有情人,哈哈。我们是同命人。谁说必须有情人才能过情人节!我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看不到你时,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时,害怕别离;无论是看不到你还是看到你,我都无法欣喜。

可能我给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一切给你,愿因只有三个字:我爱你!永远永远!

孔雀会东南飞,我只会一条路走到黑。大难来时鸟儿各自飞,兔年情人节祝福短信 我只会将麻烦往身上背。虽然我不够帅气富有,却会在你我的爱情路上背着你的麻烦陪...  献祝福,祝福网

你是火车,我是铁路;你是砖瓦,我是泥巴;你是云,我是风;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装纸;情人节到了,祝你快乐幸福,甜甜蜜蜜。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献祝福网

情人节到了!宝贝儿,今天是属于我们两个的!还记得去年今天的我们吗?好浪漫!今天我会尽我 的全力让你更温暖!哦…我最爱的床! 

情人节到了,想送你玫瑰可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

1月14日 日记情人节(Diary Day)
2月14日 传统情人节(Valentine's Day)
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White Day)
4月14日 黑色情人节(Black Day)
5月14日 玫瑰情人节(Yellow &Rose Day)
6月14日 亲亲情人节(Kiss Day)
7月14日 银色情人节(Silver Day)
8月14日 绿色情人节(Green Day)
9月14日 相片情人节(Music &Photo Day)
10月14日 葡萄酒情人节(Wine Day)
11月14日 电影情人节(Orange & Movie Day)
12月14日 拥抱情人节(Hug Day)

xzhufu_com


美国GUNK湖南邵阳市代理商新店6月18日开业贺词 湖南邵阳市GUNK代理商: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正值贵公司乔迁开业喜庆之际,我们向贵公司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未来总是会出现,只要我们相信它是美好的,现在就必须一起付出努力!
 
    我们衷心地希望贵公司生意兴隆,生意长久!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美国GUNK中国总经销-广州市惠行汽车养护用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段良勇
美国GUNK湖南办事处暨湖南售后服务中心  总经理:肖成文
2005年6月17日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0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