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礼理财祝福词

2012-12-24 23:51:4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在一首老歌《你侬我侬》中有像这样的歌词:将原来的你及原来的我打破,重新用水和泥,再塑造两个新的你及新的我,从此以后,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这首歌表达的是种恩爱的极致,两人因相爱而化为一体。

     愿意为对方牺牲金钱的主控权是一种恩爱的强烈象征,夫妻双方如果在金钱观方面也能“你侬我侬”,将两人的钱也合为一体,有“我的钱就是你的钱”的大气量,不仅会使配偶对你的爱更有信心,更会有利于家庭理财规划,当夫妻能同心协力,渐渐的家庭就会兴旺,财富随之而来,结果是两人的“明天会更好”。
……
藏族婚礼祝词 啊!如今时光美好,良辰吉日,吉祥如意,幸福圆满,众生安乐,五谷丰登,六畜兴旺,佛法宏扬,宾客云集,少年衣锦,闺女盛装。
藏王松赞干布时,大XXX噶尔去做媒,汉藏两家结成亲,公主出嫁到西藏,释加佛像做嫁妆,五百“舅舅”去护送,“舅舅”的名称由……
6月1日儿童节婚礼祝酒词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新月新婚新起点;喜人喜事喜开端。
今天,6月1日,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你们喜结连理的日子。我和我老公真心祝福你们新婚快乐,幸福到永远,特赠贺词一篇祝福你们,敬请笑纳。
贺仪如潮艳阳天,
新郎摆宴东海边。
修得佳缘成伉俪,
涛声依旧话百年。
胡笳阵阵波含韵,
莉香幽幽风也甜。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08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