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结婚十三周年祝福语、贺词

2012-12-24 23:50:54  来源: 结婚祝福语 
 鞭炮锣鼓齐欢腾,亲友赶来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儿笑开颜;帅气的你,靓丽的她,纤纤的小手来相牵。祝你们结婚十三周年快乐!    恭贺恭祝加恭喜,热情奔放的年纪,热情如火的夏季,热到爆炸的婚礼;真心礼包全送你,恩恩爱爱甜如蜜,携手到老有默契。祝你们结婚十三周年快乐!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洁白的婚纱掩映着新娘娇媚的脸,笔挺的西装衬托着新郎幸福的甜,灿烂的阳光装饰着今日吉祥的天,愿你们相依相伴,牵手到永远。祝你们结婚十三周年快乐!
结婚十四周年祝福语、贺词  春天初聚首,爱情大业算开头;夏天并肩走,花前月下话温柔;秋天手牵手,海誓山盟语长久;冬天宴亲友,相约吉日进婚楼。慧姐程导,祝你俩结婚十四周年快乐!    慧姐程导,祝你俩结婚十四周年快乐!    红花红烛红灯笼,彩灯彩车彩妆舞。新房新人新气象,喜气喜庆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结一扣,愿你们携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找到真爱,告别孤独;找到依靠,告别无助;找到幸福,告别追逐;找到归宿,告别单身。人生新的起点,生活新的一页,祝你们一生幸福甜蜜!
结婚十二周年祝福语、贺词  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愿你俩结婚十二周年快乐!    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结婚十二一周年快乐! 同跨骏马驰千里 共植玫花百日香 正是莺歌燕舞日 洽逢花好月圆时 今日结成幸富侣 毕生描绘锦绣图容貌心灵双健美 才华事业两风流祝一生幸福!祝结婚十二周年快乐!    一个是水,一个是乳,今后你们水乳交融;一个有福,一个有禄,今后你们鸳鸯福禄;爱海无际,情天万里,祝你们爱河永浴。程导慧姐    以爱情的名义祝福你们,愿爱情之花在你们心里永开不败。以岁月的名义祝福你们,愿岁月老去永不改爱的情怀。祝结婚十二周年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07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