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新郎新娘交接仪式主持词

2012-12-24 23:50:37  来源: 结婚祝福语 
交接仪式:   这一刻你梦了多少回,这一天你等了多少年,如今梦想就要实现,勇敢的走过去,去迎接你今生的挚爱吧!请新娘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幸福的花门下,新郎单膝跪地,大声说出你爱的承诺。新娘爸爸把新娘的手郑重的交给新郎,这也意味着今后呵护照顾新娘的任务从爸爸的手上转移到了新郎的肩上,新娘爸爸嘱托并祝福.新郎向父亲承诺:爸爸请您把XX放心的交给我吧,我一定会让她幸福。好,掌声先给我们慈祥的父亲,请老父亲入席!
新郎新娘拥吻的主持词 拥吻:新郎现在你可以张开你坚实的臂膀拥抱并亲吻你美丽的新娘了!拥抱你的幸福新生活。
介绍新郎出场的主持词 新郎: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非常高兴和激动,在这里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今天我要和她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此刻我想向XX 娶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0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