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证婚主婚的主持词

2012-12-24 23:50:23  来源: 结婚祝福语 
证婚主婚: 俗话说的好,吃水不忘打井人,幸福不忘父母恩。现在全场行注目礼,郑重有请证婚人及新人家长代表入场。下面有请xx先生为这对爱侣至证婚词 。有请父母代表向各位来宾致辞。好,非常感谢新人家长的诚挚的祝福和精彩的致辞,让我们回报以热烈的掌声!
父母和证婚人以及其他来宾发言用什么背景音乐 父母和证婚人以及其他来宾发言,都可以用钢琴曲《ANNIE LAURIE》,不张扬,也起到衬托的作用。
证婚人致词示例、格式

证婚人致词示例

  新郎、新娘、主婚人、介绍人、各位嘉宾:

  今天吉日良辰,是xx和xx合婚缔结百年欢乐的日子。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我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蜜月美好。夫妻互敬互爱,和睦相处,互相照顾,白头偕老,美满幸福!并祝各位嘉宾健康快乐!

  注意事项:

  “证婚人”,一般是请家族中的长辈、单位领导或整个婚宴上威望比较高的人做证婚人,应视具体情况而定,可以在婚宴中临时请。通常是在婚宴开始时,请证婚人做证婚词。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0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