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新郎新娘喝交杯酒的主持词

2012-12-24 23:50:19  来源: 结婚祝福语 
交杯酒:有请一对新人端起这情有独钟(端酒杯),交换无限深情(双臂交叉),喝下这天长地久(共同喝酒),共享人生。
  请你们俩端起着杯 象征着甜蜜生活的酒,相依相拥,共同饮下这爱的琼浆!一饮而尽。请问新郎:这酒是什么味道?哦!酸的,那好,酸儿辣女,你们肯定生个大胖小子。请问新娘子:你喝这酒是什么味道?有苦、有辣、有酸、有咸、有甜,五味俱全,对!这可是本人特别研制的新型酒类,名叫幸福生活酒,还没有上市,今天在你们俩人的时候特意给你们带来一点,但不能多喝,容易上瘾。开个玩笑。不过,我真的是想通过这杯酒告诉你们,今后的生活不只是充满阳光的幸福和甜蜜,也会有各种各样的艰辛,但不管怎样,都要像你们刚才的结婚誓词中所说的那样: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齐心合力的共同走过。要用今天喝这杯酒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不管遇到任何艰难困苦,都要手挽手、肩并肩、齐心合力的为幸福的明天去努力、去奋斗。
这红红的交杯酒是两位新人用他们的情,用他们的爱酿造的,也只有真心相爱的人,才能喝的美酒。新郎新娘干杯啊!喝了交杯酒,甜蜜日子天天有;喝了交杯酒,幸福日子到永久;喝了交杯酒,今生今世长相守。www.ZhUfU.tV
喝了交杯酒,甜甜蜜蜜小俩口;
喝了交杯酒,今生今世不分手;
喝了交杯酒,来生还要一起走。
新郎新娘三鞠躬的主持词 三鞠躬:感谢父母养育恩  感谢父母养育情  祝福爸爸妈妈幸福安康 敬茶:人世间只有一种爱是不求回报的,就是父母对于儿女的爱,他们对于儿女给予全部的关爱,倾注全部的心血,新人也将用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茶的方式来改口,表达他们的一片情意 新郎多久没有拥抱过你亲爱的爸爸妈妈了,今天我还是想请新郎新娘再度感受一下父母温暖而博大的胸怀,在即将开始自己新生活的这一刻,新郎向前一步深情的拥抱你亲爱的妈妈。新娘上前一步,拥抱你亲爱的妈妈。都说父爱像高山,因为他有坚实的臂膀为你撑起一片蓝天,永远是你坚实的后盾。都说母爱像大海,因为她有海纳百川的情怀,可以包容你的一切,永远是你避风的港湾。
新郎新娘拥吻的主持词 拥吻:新郎现在你可以张开你坚实的臂膀拥抱并亲吻你美丽的新娘了!拥抱你的幸福新生活。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30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