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结婚25周年祝福语、贺词

2012-12-24 23:49:5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看到周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与我的故事,慢慢品尝我们之间的爱与恨。我想你给我一个放“心”的地方。
  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
  空间的差距不会让我们疏远,时间的考验我们可以一起一起度过,还是那两个字??等我
  人走情随,只为一个字。只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我在想你!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
  你走了,在我心里丢下一颗种子,我用孤独灌溉它,终于它发芽了。开花,结果,几乎一瞬间,我将果实剥开,发现果核上刻着“我爱你”
  投入需要勇气,可一旦投入很难回头。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没有信息,不要没有思念
  你知道第一次,你给我的感觉,让我不知不觉得爱上了你,爱给了我......不,是你给了我那初恋触电的感觉......

结婚26周年祝福语、贺词  我时刻在想你,没有你我吃不下饭,睡不好觉,你在哪里!!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 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结婚24周年祝福语、贺词   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愿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痛苦所以我难受,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你的感情,我只想与你一同走过。
  爱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为你好好过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远!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有一种声音是听不见的,有一种语言是不能亵渎的,有一种感觉是无法描述的,有一种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见你,没有你,闭上眼,晃动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实从来不曾离去,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没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个没有爱情温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时候,我就静静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我爱你!这是我一生的承诺!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04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