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侄女新婚祝福短信

2012-12-24 23:48:5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愿你们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们对后裔的教导,乃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你们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愿你们的家庭,成为教会复兴的一大力量;也成为社会、国家的一大贡献!


侄女订婚祝福短信

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诚实勇敢、信靠顺服,如展翅飞腾的鹰;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温柔善良、勤劳才德,如多结果子的葡萄树!

愿你们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彼此相爱、相顾,互相体谅、理解, 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愿你们的家园如同伊甸园般地美好和谐,在地如同在天!


侄女婚礼祝酒词 周知两爱真,共捧金心盟古月;昭鉴双情密,同收玉果烁晶华

XXXX年X月X日的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好日子,也是你们人生转折的重要日子在此,请接受我最诚挚的祝福,我受委托,代表你们的父母和所有亲戚朋友们,祝福你们,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从今天开始,你们在相亲相爱的同时,也会感受到生活的变化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0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