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表姐新婚祝福短信

2012-12-24 23:48:42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恭喜你要结婚了!祝你幸福美满、永浴爱河、新婚快乐!

  记住快点拔不要让你家的土豆烂地里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不要忘了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会大起来!出个小猪跟你抢食!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我的爱人依然是一条风雨的长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让我们紧紧地拉住手!

  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祝贺表姐结婚的祝福短信

愿你们的家园如同伊甸园般地美好和谐,在地如同在天!

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

愿你们一生听从圣经,孝敬上辈,友爱邻舍;好使你们在世得福百倍,将来大得赏赐!

愿你们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们对后裔的教导,乃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你们自己也要如此,遵行

愿你们的家庭,成为教会复兴的一大力量;也成为社会、国家的一大贡献!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0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