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父母和证婚人以及其他来宾发言用什么背景音乐

2012-12-24 23:48:04  来源: 结婚祝福语 
父母和证婚人以及其他来宾发言,都可以用钢琴曲《ANNIE LAURIE》,不张扬,也起到衬托的作用。
婚礼父母致答谢词 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 ,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 ,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婚宴感谢父母的主持词 那么接下来就有请我们的二位新人以夫妻的身份向在座的所有来宾行新婚大礼。大家知道年轻人结婚啊无论是从装修房子到打家具,还是买衣服买被呀办酒席,那么大部分的经济支出都出自于父母,父母啊可以说为了儿女的婚事费尽了心血,支出了大笔的费用。但是咱们大婶说了能够娶这么一个温柔漂亮的儿媳妇别说花上几万,就是花上十万、五十万都值得。所以新郎新娘请听真,水有源,树有根,儿女不忘养育恩,今朝结婚成家业,尊老敬贤白发双亲,接下来是二拜高堂,父母双亲,一鞠躬,感谢养育之恩,再鞠躬,感谢抚养成人,三鞠躬,永远孝敬老人!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300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