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侄子订婚祝福短信

2012-12-24 23:47:37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 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侄子生日祝福短信

摘一颗星当礼物,采一片云作锦盒,载入思念的信号寄给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衷心祝你生日快乐甜蜜,从此称心如意。
 

 没钱来帮你买蛋糕,发个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帮你达成心愿,只祈祷你快乐每一天;清晨太阳升起,愿你生日愿望都实现。生日快乐!

 快乐,年年在倍增,请尽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门,请不用着急;祝福,天天不重样,今天最是特别:祝你生日快乐,幸福陪伴!

 蛋糕甜甜,儿女的孝心连连;烛光红红,儿女的情意浓浓;歌声美美,儿女的爱心累累;寿面长长,儿女的祝福绵绵。祝母亲生日快乐!

 香甜的蛋糕中表达着成长的丰硕;温馨的烛光中诠释着愿景的允诺;欢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诚挚的短信中传递着不变的欢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29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